asencwx 超级会员 #6701 2007-02-11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8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2-11 19:49发表的:不用打字***粘贴了 看不懂的说
了了 高级会员 #6703 2007-02-11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1楼asencwx于2007-02-11 19:48发表的:呵呵,有点像是童话故事了小人鱼的爱```最真最美最透明`~~睡美人的爱````轻轻柔柔让人怜惜~~白雪公主的爱```幸福美满让人羡慕~~灰姑娘的爱`~~最接近现实与理想~~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6706 2007-02-11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3楼了了于2007-02-11 19:50发表的:小人鱼的爱```最真最美最透明`~~睡美人的爱````轻轻柔柔让人怜惜~~.......看到了一切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7 2007-02-11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3楼了了于2007-02-11 19:50发表的:小人鱼的爱```最真最美最透明`~~睡美人的爱````轻轻柔柔让人怜惜~~.......我可以吗?
了了 高级会员 #6711 2007-02-11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7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1发表的:我可以吗?怎么不可以啊`~只要心中有爱~~谁都可以是美丽的公主英勇帅气的王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2 2007-02-11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8楼了了于2007-02-11 19:51发表的:呵呵~~海喜欢哪个?都喜欢,但估计都不属于我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713 2007-02-11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2-11 19:52发表的:我走了没意思的原来海不喜欢童话啊~~~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4 2007-02-11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2-11 19:52发表的:我走了没意思的这么快就走了,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5 2007-02-11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1楼了了于2007-02-11 19:52发表的:怎么不可以啊`~只要心中有爱~~谁都可以是美丽的公主英勇帅气的王子~~~呵呵,可惜我不是很有的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6716 2007-02-11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3楼了了于2007-02-11 19:53发表的:原来海不喜欢童话啊~~~ = = |||看不动在讲故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7 2007-02-11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3楼了了于2007-02-11 19:53发表的:原来海不喜欢童话啊~~~ = = |||不喜欢聊天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718 2007-02-11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2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2发表的:都喜欢,但估计都不属于我的呵呵~~不要这么说嘛~~~~说不定哪天你的公主就从天而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