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581 2007-02-11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7楼asencwx于2007-02-11 01:41发表的:看看那天还是煮了吧,别到手的鹅都让飞了过年吃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82 2007-02-11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5楼霏晨于2007-02-11 01:41发表的:啃哥去睡了呀,偶也去睡觉拉,大家晚安拉霏霏晚安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583 2007-02-11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9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42发表的:待会儿散了吧,我今天逛了大半天,好累啊!坚持不了那么久了阿好的,两点吧,明天我还是要7:30上班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584 2007-02-11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9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42发表的:待会儿散了吧,我今天逛了大半天,好累啊!坚持不了那么久了阿鹅兄休息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585 2007-02-11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5楼霏晨于2007-02-11 01:41发表的:啃哥去睡了呀,偶也去睡觉拉,大家晚安拉兄弟晚安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86 2007-02-11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3楼asencwx于2007-02-11 01:42发表的:好的,两点吧,明天我还是要7:30上班的新哥真牛鼻,到时候还能起来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587 2007-02-11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3楼asencwx于2007-02-11 01:42发表的:好的,两点吧,明天我还是要7:30上班的新哥休息吧,晚安.
asencwx 超级会员 #5588 2007-02-11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1楼guanyu于2007-02-11 01:42发表的:过年吃吧.过年好像没这么好的胃口
asencwx 超级会员 #5589 2007-02-11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6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43发表的:新哥真牛鼻,到时候还能起来啊没办法啊,不起来不行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591 2007-02-11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6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43发表的:新哥真牛鼻,到时候还能起来啊鹅兄也晚安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2 2007-02-11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7楼guanyu于2007-02-11 01:43发表的:新哥休息吧,晚安. 现在有两点么?
guanyu 超级会员 #5594 2007-02-11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8楼asencwx于2007-02-11 01:43发表的:过年好像没这么好的胃口那就喝鹅肉汤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5 2007-02-11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1楼guanyu于2007-02-11 01:44发表的:鹅兄也晚安啦. 是不是护士MM催你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6 2007-02-11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4楼guanyu于2007-02-11 01:44发表的:那就喝鹅肉汤吧.还不错,鹅掌好啊,送啤酒不错
guanyu 超级会员 #5597 2007-02-11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2楼asencwx于2007-02-11 01:44发表的:现在有两点么?现在差20分两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98 2007-02-11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1楼guanyu于2007-02-11 01:44发表的:鹅兄也晚安啦. 猫兄,辣屄小新,byebye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9 2007-02-11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1楼guanyu于2007-02-11 01:44发表的:鹅兄也晚安啦. 还以为你说晚安上瘾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