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275276277 278 279280281282» Pages: ( 278/507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540 2007-02-11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5楼霏晨2007-02-11 01:34发表的:

快睡了哦,下班没多久,刚吃完夜宵呢

上晚班的么?还是加班?
asencwx 超级会员
#5544 2007-02-11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8楼ken2007-02-11 01:34发表的:

意料中事~~~~女人如衣服~~~鹅兄什么时候送件衣服给兄弟~~~

受托于兄弟,那能不尽心啊
霏晨 青铜会员
#5545 2007-02-11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8楼ken2007-02-11 01:34发表的:

意料中事~~~~女人如衣服~~~鹅兄什么时候送件衣服给兄弟~~~

这个强的呀,今天偶同事还说要送个美女QQ号给偶呢,可惜偶不要,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5546 2007-02-11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0楼ken2007-02-11 01:33发表的:

特别是你,多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多谢啃哥,恢复良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47 2007-02-11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8楼ken2007-02-11 01:34发表的:

意料中事~~~~女人如衣服~~~鹅兄什么时候送件衣服给兄弟~~~

你跟猫兄要东北的棉大衣吧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5548 2007-02-11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9楼霏晨2007-02-11 01:34发表的:

这位MS就是啃哥

霏晨兄好~~~~晚上好~~~来跟我们这群不要命的玩?
霏晨 青铜会员
#5550 2007-02-11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0楼asencwx2007-02-11 01:34发表的:

上晚班的么?还是加班?

上晚班呢,不过在上四天就放年假了,哇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1 2007-02-11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5楼霏晨2007-02-11 01:35发表的:

这个强的呀,今天偶同事还说要送个美女QQ号给偶呢,可惜偶不要,哈哈

浪费了,拿来炫耀一下也好嘛
ken 高级会员
#5552 2007-02-11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4楼asencwx2007-02-11 01:35发表的:

受托于兄弟,那能不尽心啊

新哥果然厉害~~~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3 2007-02-11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50楼霏晨2007-02-11 01:36发表的:

上晚班呢,不过在上四天就放年假了,哇哈哈

还要4天也,那也是比较辛苦的说
ken 高级会员
#5554 2007-02-11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5楼霏晨2007-02-11 01:35发表的:

这个强的呀,今天偶同事还说要送个美女QQ号给偶呢,可惜偶不要,哈哈

这样都不要~~~~不要也可以给色鹅呀,他需求正大着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55 2007-02-11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51楼asencwx2007-02-11 01:36发表的:

浪费了,拿来炫耀一下也好嘛

小新的意思是你把qq号告诉他!
有来有去

霏晨 青铜会员
#5558 2007-02-11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8楼ken2007-02-11 01:36发表的:

霏晨兄好~~~~晚上好~~~来跟我们这群不要命的玩?

偶是不能奉陪了哦
还是睡觉要紧,明天还要继续上班了,唉
«275276277 278 279280281282» Pages: ( 278/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