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5500 2007-02-11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8楼guanyu于2007-02-11 01:27发表的:你看见色鹅在诋毁你了吧.我也看见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501 2007-02-11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4楼asencwx于2007-02-11 01:26发表的:还是在这的,呵呵那怎么没说话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502 2007-02-11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8楼guanyu于2007-02-11 01:27发表的:你看见色鹅在诋毁你了吧.你也好不了哪里去,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5505 2007-02-11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1楼guanyu于2007-02-11 01:27发表的:那怎么没说话呢?MM打电话来了,聊了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5507 2007-02-11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4楼guanyu于2007-02-11 01:28发表的:还幻想呐?就是要杜绝你们叫,多难听啊
ken 高级会员 #5508 2007-02-11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3楼asencwx于2007-02-11 01:28发表的:ken哥好几位兄弟好~~~~偶明天就要回家了,来这里跟你们道个别的~~~~祝几位兄弟春节快乐~~~~
guanyu 超级会员 #5511 2007-02-11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0楼ken于2007-02-11 01:27发表的:我也看见了~~~~ 啃哥来啦.热烈欢迎.
asencwx 超级会员 #5512 2007-02-11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8楼ken于2007-02-11 01:29发表的:几位兄弟好~~~~偶明天就要回家了,来这里跟你们道个别的~~~~祝几位兄弟春节快乐~~~~ 也祝ken哥春节快乐
ken 高级会员 #5513 2007-02-11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1楼guanyu于2007-02-11 01:29发表的:啃哥来啦.热烈欢迎.你现在才看到~~~~ 还有败家鹅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14 2007-02-11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0楼guanyu于2007-02-11 01:24发表的:新哥可能在FF.我在FF刷新了好久都没有把他刷出来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515 2007-02-11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2楼asencwx于2007-02-11 01:27发表的:你也好不了哪里去,呵呵我比鹅强多了.
ken 高级会员 #5516 2007-02-11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2楼asencwx于2007-02-11 01:29发表的:也祝ken哥春节快乐你们几个新年都能上网吧?幸福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5517 2007-02-11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6楼guanyu于2007-02-11 01:28发表的:我很腼腆的. 肥鹅不会真的去找我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518 2007-02-11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5楼asencwx于2007-02-11 01:28发表的:MM打电话来了,聊了一下新哥好忙啊.
ken 高级会员 #5519 2007-02-11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5楼guanyu于2007-02-11 01:30发表的:我比鹅强多了.都是五十步笑百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