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l 风云元老 #5480 2007-02-11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7楼guanyu于2007-02-11 01:17发表的:我是沈阳市的雷电大王.这个称号不错 “正义者的道路被邪恶者的自私和暴行的不公所包围。以慈善和好意为名的人有福了。他带领弱者走出黑暗的山谷,因他是其兄弟的守护者以及迷途孩子的搜救者。我将以巨大的愤怒与暴行对那些企图毒害及消灭我兄弟的人们大施报应,当我报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的名字是耶和华!”
guanyu 超级会员 #5481 2007-02-11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5楼struby于2007-02-11 01:17发表的:升到FYQ中级需要多少贴子??用FYB换威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84 2007-02-11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7楼guanyu于2007-02-11 01:17发表的:我是沈阳市的雷电大王.我看到一只牛在天上飞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88 2007-02-11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5楼struby于2007-02-11 01:19发表的:好好,知道了我和老婆睡觉去了 祝你们玩得愉快!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91 2007-02-11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7楼guanyu于2007-02-11 01:21发表的:我去抓辣屄小新.我们当初为什么不叫他这个呢,后悔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92 2007-02-11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1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24发表的:我们当初为什么不叫他这个呢,后悔了阿!当初不好意思叫,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3 2007-02-11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7楼guanyu于2007-02-11 01:21发表的:我去抓辣屄小新.靠,我一直在看你们说话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4 2007-02-11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0楼guanyu于2007-02-11 01:24发表的:新哥可能在FF.还是在这的,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6 2007-02-11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1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24发表的:我们当初为什么不叫他这个呢,后悔了阿!那是护士MM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7 2007-02-11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2楼guanyu于2007-02-11 01:25发表的:当初不好意思叫,你还会不好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5498 2007-02-11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3楼asencwx于2007-02-11 01:26发表的:靠,我一直在看你们说话呢你看见色鹅在诋毁你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9 2007-02-11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5楼guanyu于2007-02-11 01:26发表的:我发现我们六个都很开朗的.是说我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