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60 2007-02-11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4楼drivel于2007-02-11 01:10发表的:就是开门的问题?新春灯谜,猜中有奖阿!烂猫guanyu靠着墙壁喝稀饭看表----------( )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61 2007-02-11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6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10发表的:除了干这个,新哥还会去干嘛!这家伙饥渴啊.
drivel 风云元老 #5462 2007-02-11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0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11发表的:新春灯谜,猜中有奖阿!烂猫guanyu靠着墙壁喝稀饭看表----------( )貌似有难度 “正义者的道路被邪恶者的自私和暴行的不公所包围。以慈善和好意为名的人有福了。他带领弱者走出黑暗的山谷,因他是其兄弟的守护者以及迷途孩子的搜救者。我将以巨大的愤怒与暴行对那些企图毒害及消灭我兄弟的人们大施报应,当我报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的名字是耶和华!”
struby 高级会员 #5463 2007-02-11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8楼drivel于2007-02-11 01:11发表的:输秘籍捏?这样可以吧?你的游戏打得太多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464 2007-02-11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7楼struby于2007-02-11 01:10发表的:你的钥匙用错地方了 奔腾兄聪明.
drivel 风云元老 #5465 2007-02-11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3楼struby于2007-02-11 01:12发表的:你的游戏打得太多了,呵呵一般一般,平常在Linux下,今天Win下发泄一下。。。哈哈 “正义者的道路被邪恶者的自私和暴行的不公所包围。以慈善和好意为名的人有福了。他带领弱者走出黑暗的山谷,因他是其兄弟的守护者以及迷途孩子的搜救者。我将以巨大的愤怒与暴行对那些企图毒害及消灭我兄弟的人们大施报应,当我报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的名字是耶和华!”
guanyu 超级会员 #5466 2007-02-11 0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5楼drivel于2007-02-11 01:13发表的:一般一般,平常在Linux下,今天Win下发泄一下。。。哈哈打游戏有意思吗?
struby 高级会员 #5467 2007-02-11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5楼drivel于2007-02-11 01:13发表的:一般一般,平常在Linux下,今天Win下发泄一下。。。哈哈秘籍也用的不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68 2007-02-11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6楼guanyu于2007-02-11 01:13发表的:打游戏有意思吗?你是个游戏小白阿! 有来有去
drivel 风云元老 #5469 2007-02-11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6楼guanyu于2007-02-11 01:13发表的:打游戏有意思吗?无聊打发时间。。 “正义者的道路被邪恶者的自私和暴行的不公所包围。以慈善和好意为名的人有福了。他带领弱者走出黑暗的山谷,因他是其兄弟的守护者以及迷途孩子的搜救者。我将以巨大的愤怒与暴行对那些企图毒害及消灭我兄弟的人们大施报应,当我报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的名字是耶和华!”
drivel 风云元老 #5474 2007-02-11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1楼guanyu于2007-02-11 01:15发表的:我只会打雷电.经典小游戏。。 “正义者的道路被邪恶者的自私和暴行的不公所包围。以慈善和好意为名的人有福了。他带领弱者走出黑暗的山谷,因他是其兄弟的守护者以及迷途孩子的搜救者。我将以巨大的愤怒与暴行对那些企图毒害及消灭我兄弟的人们大施报应,当我报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的名字是耶和华!”
struby 高级会员 #5475 2007-02-11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1楼guanyu于2007-02-11 01:15发表的:我只会打雷电.升到FYQ中级需要多少贴子??
guanyu 超级会员 #5477 2007-02-11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4楼drivel于2007-02-11 01:16发表的:经典小游戏。。我是沈阳市的雷电大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79 2007-02-11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5楼struby于2007-02-11 01:17发表的:升到FYQ中级需要多少贴子??400ww吧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