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420 2007-02-11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3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0:56发表的:小人对我的指责相当于君子对我的称赞 那你指责我一下吧,让我也感受一下被称赞的滋味
guanyu 超级会员 #5421 2007-02-11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5楼asencwx于2007-02-11 00:56发表的:呵呵,发哥版上有名,昨晚肯定水到很晚吧发哥昨晚是最后的疯狂.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22 2007-02-11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9楼guanyu于2007-02-11 00:58发表的:见过不要脸的,但是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引用一下,还给你!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23 2007-02-11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7楼asencwx于2007-02-11 00:57发表的:红颜薄命啊 你就知道红颜.色鬼.
asencwx 超级会员 #5424 2007-02-11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4楼guanyu于2007-02-11 00:56发表的:身后是死了的意思.有点MM的味道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25 2007-02-11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0楼asencwx于2007-02-11 00:58发表的:那你指责我一下吧,让我也感受一下被称赞的滋味君子怎么能够指责君子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26 2007-02-11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8楼asencwx于2007-02-11 00:58发表的:MS没什么时间,白天又要工作, 那就别追了.你们要是都走了,我就不怎么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427 2007-02-11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0楼asencwx于2007-02-11 00:58发表的:那你指责我一下吧,让我也感受一下被称赞的滋味要不然怎么说你没脑子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28 2007-02-11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4楼asencwx于2007-02-11 00:59发表的:有点MM的味道了现在就别管对面是公的还是母的,该说什么就说什么啊,估计都听得津津有味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29 2007-02-11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2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0:59发表的:引用一下,还给你! 不用了,送给你过年用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431 2007-02-11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5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00发表的:君子怎么能够指责君子呢? 真是太无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432 2007-02-11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8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01发表的:现在就别管对面是公的还是母的,该说什么就说什么啊,估计都听得津津有味呢! 又露出流氓相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33 2007-02-11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9楼guanyu于2007-02-11 01:02发表的:不用了,送给你过年用了.我写个春联,贴你屁股上吧! 有来有去
struby 高级会员 #5434 2007-02-11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木林森于2007-02-08 20:04发表的:几位夜猫子兄弟,换个地方继续开发这片热土吧!come on! 呵呵,是热土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35 2007-02-11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4楼struby于2007-02-11 01:05发表的:呵呵,是热土啊莫非是龙族的奔腾8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36 2007-02-11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3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04发表的:我写个春联,贴你屁股上吧! 还是贴你脸上合适.
guanyu 超级会员 #5437 2007-02-11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4楼struby于2007-02-11 01:05发表的:呵呵,是热土啊欢迎奔腾兄弟,这是我们的基地.
struby 高级会员 #5438 2007-02-11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3楼木林森于2007-02-11 01:04发表的:我写个春联,贴你屁股上吧! 这个对联怎么写?左开门右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