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60 2007-02-10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1楼guanyu于2007-02-10 23:56发表的:那我天天挂机在线.你就是不发帖,只挂机,挂两年也能从苗苗挂成青番茄! 有来有去
stone 超级会员 #5261 2007-02-10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7楼asencwx于2007-02-10 23:57发表的:你也是么,技术区还是水区?呵呵,不好意思,只在水区,还有AD区
asencwx 超级会员 #5262 2007-02-1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6楼guanyu于2007-02-10 23:57发表的:应该高吧.我差不多有200分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263 2007-02-1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4楼笨笨鱼于2007-02-10 23:56发表的:好家伙 你的帖子果然够猛啊 等着发奖金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64 2007-02-1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3楼stone于2007-02-10 23:56发表的:是啊,近来一直在这里石头还在那里灌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265 2007-02-1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1楼stone于2007-02-10 23:57发表的:呵呵,不好意思,只在水区,还有AD区水区也不是很常见到你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266 2007-02-10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0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3:57发表的:你就是不发帖,只挂机,挂两年也能从苗苗挂成青番茄! 自从纸人给我这个ID,我就一直天天挂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68 2007-02-10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4楼笨笨鱼于2007-02-10 23:56发表的:好家伙 你的帖子果然够猛啊 我要等着领1000FYB呢,笨鱼到时候可不要赖账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269 2007-02-10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1楼stone于2007-02-10 23:57发表的:只在水区,还有AD区还有在别的论坛混吗?FF应该是比较少去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270 2007-02-11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2楼asencwx于2007-02-10 23:58发表的:我差不多有200分了我有1440分.
asencwx 超级会员 #5271 2007-02-11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7楼笨笨鱼于2007-02-10 23:59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奖金的事情MS我们都知道吧。30000=1000FYB
guanyu 超级会员 #5273 2007-02-11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7楼笨笨鱼于2007-02-10 23:59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奖金的事情我也这楼的承包人之一啊.
stone 超级会员 #5274 2007-02-11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9楼asencwx于2007-02-10 23:59发表的:还有在别的论坛混吗?FF应该是比较少去的吧?是的,不过每天都去,只是潜水,另外最多FQ去去,其他都不去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75 2007-02-11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7楼笨笨鱼于2007-02-10 23:59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奖金的事情那天你刚一说出口,我就赶紧引用,藏在高楼的一个地方!到时候就是证据!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276 2007-02-11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2楼asencwx于2007-02-11 00:01发表的:asencwx - 开通我的个人空间 积分: 181 详细积分 / 头衔: 番茄幼苗 你还是苗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277 2007-02-11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4楼stone于2007-02-11 00:01发表的:是的,不过每天都去,只是潜水,另外最多FQ去去,其他都不去的我也是差不多,但FF肯定是每天都去的,现在人少了,所以也是不大说话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278 2007-02-11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1楼asencwx于2007-02-11 00:00发表的:MS我们都知道吧。30000=1000FYB咱们全知道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279 2007-02-1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6楼guanyu于2007-02-11 00:02发表的:你还是苗啊?我发贴少嘛,估计也就100多贴,昨天把威望换了,现在好像是14威望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