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00 2007-02-1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7楼asencwx于2007-02-10 23:32发表的:鹅哥,不如不做生意了,等过完年回来再弄吧感觉做生意好伤神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204 2007-02-10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9楼guanyu于2007-02-10 23:33发表的:主要是别强求.嗯,不要太强求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205 2007-02-1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8楼asencwx于2007-02-10 23:33发表的:呵呵,还收吗?能卖就卖呗.大不了期限短,可以低价出啊,反正FYB容易赚.
guanyu 超级会员 #5206 2007-02-1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1楼asencwx于2007-02-10 23:33发表的:我还是要到FF多灌灌水,以备不时之需的我到FQ多多灌水.
guanyu 超级会员 #5207 2007-02-10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4楼asencwx于2007-02-10 23:34发表的:嗯,不要太强求了强求就变成本末倒置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208 2007-02-10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6楼guanyu于2007-02-10 23:35发表的:我到FQ多多灌水.呵呵,那也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09 2007-02-10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6楼guanyu于2007-02-10 23:35发表的:我到FQ多多灌水.你的应该快到清番茄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11 2007-02-10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0楼asencwx于2007-02-10 23:37发表的:肥鹅又跑去哪了?我刚说话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212 2007-02-10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9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3:37发表的:你的应该快到清番茄了阿换了威望就会降级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13 2007-02-10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2楼asencwx于2007-02-10 23:38发表的:换了威望就会降级的我知道阿,大不了再换回去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214 2007-02-10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9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3:37发表的:你的应该快到清番茄了阿还有500多分呢,
guanyu 超级会员 #5216 2007-02-10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2楼asencwx于2007-02-10 23:38发表的:换了威望就会降级的我已经降两次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17 2007-02-10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4楼guanyu于2007-02-10 23:39发表的:还有500多分呢,600my因该酒可以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218 2007-02-10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6楼guanyu于2007-02-10 23:39发表的:我已经降两次了.发贴也可以加分的吧,那个应该是不会降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219 2007-02-10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3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3:38发表的:我知道阿,大不了再换回去阿不换了,用FYB买FQ邀请,然后高进低出.变成CH才是我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