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181 2007-02-10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5楼燕子0704于2007-02-10 23:17发表的:呵呵 飘进来晃一下燕子是不是每天都要这么晚才出现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2 2007-02-10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9楼燕子0704于2007-02-10 23:19发表的:呵呵 燕子没长斑现在很少在FF看到燕子了,是不是还有别的地方在忙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84 2007-02-1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8楼guanyu于2007-02-10 23:18发表的:不行就还给人家吧.我还给他160CH,多出的10CH权当赔礼了,让他等了那么长时间也不好意思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5 2007-02-10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4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3:24发表的:我还给他160CH,多出的10CH权当赔礼了,让他等了那么长时间也不好意思啊!你还真的是会败家啊,不过这生意估计也就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8 2007-02-10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6楼guanyu于2007-02-10 23:26发表的:靠,败家鹅,名不虚传.我打工3天也就10ch吧,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9 2007-02-10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7楼guanyu于2007-02-10 23:28发表的:把交易区的贴删了吧.不用删,也不能删的吧,改个标题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190 2007-02-10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8楼asencwx于2007-02-10 23:28发表的:我打工3天也就10ch吧,呵呵我全部家产才6CH.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92 2007-02-10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9楼asencwx于2007-02-10 23:28发表的:不用删,也不能删的吧,改个标题就好了我已经删了阿,我就是手快!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195 2007-02-1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2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3:30发表的:我已经删了阿,我就是手快! 我明天给你收个期限长一些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198 2007-02-1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5楼guanyu于2007-02-10 23:31发表的:我明天给你收个期限长一些的.呵呵,还收吗?
guanyu 超级会员 #5199 2007-02-1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7楼asencwx于2007-02-10 23:32发表的:鹅哥,不如不做生意了,等过完年回来再弄吧主要是别强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