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020 2007-02-1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4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1:33发表的:今天在FF抢了三个红包阿!我就两个,呵呵,刚才有一个,错过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21 2007-02-1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9楼guanyu于2007-02-10 21:35发表的:那你怎么不通知新哥啊?性格也抢了阿,我看到他在前呢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23 2007-02-1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2楼guanyu于2007-02-10 21:36发表的:现在FYQ好像就咱们几个一样. 少了我们,是起不了高楼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024 2007-02-1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9楼guanyu于2007-02-10 21:35发表的:那你怎么不通知新哥啊?不用的,我有一个HB群,基本上都是能知道的,赶不赶得上而已,那边的速度真的很快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025 2007-02-10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1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1:36发表的:性格也抢了阿,我看到他在前呢还是你们厉害,两不耽误.
guanyu 超级会员 #5026 2007-02-10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3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1:36发表的:少了我们,是起不了高楼的!那是当然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027 2007-02-10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7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1:34发表的:我看不懂他们的儿语,所以闪到龙族去了!还有两个共用ID,简直就是刷屏
guanyu 超级会员 #5028 2007-02-10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4楼asencwx于2007-02-10 21:36发表的:不用的,我有一个HB群,基本上都是能知道的,赶不赶得上而已,那边的速度真的很快的以后我去体验一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29 2007-02-10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4楼asencwx于2007-02-10 21:36发表的:不用的,我有一个HB群,基本上都是能知道的,赶不赶得上而已,那边的速度真的很快的是啊,那天我看到就3个回复,等我进去打开回复完,居然跑到80多楼了阿,恐怖,手慢点就没有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031 2007-02-10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7楼asencwx于2007-02-10 21:38发表的:还有两个共用ID,简直就是刷屏是两个变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32 2007-02-10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0楼asencwx于2007-02-10 21:38发表的:下班了,我打卡去,马上回来去吧!快去快回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034 2007-02-10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9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1:38发表的:是啊,那天我看到就3个回复,等我进去打开回复完,居然跑到80多楼了阿,恐怖,手慢点就没有了阿!这么疯狂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035 2007-02-10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3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1:40发表的:新哥,猫兄,去龙族交易区顶顶我卖番茄邀请和qq的帖子阿,我不能自己顶的太多了阿我马上就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037 2007-02-10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9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1:38发表的:是啊,那天我看到就3个回复,等我进去打开回复完,居然跑到80多楼了阿,恐怖,手慢点就没有了阿!呵呵,现在还是人少的,人多了,就更快了,而且那边只允许一人一个的,你要是回两个的话,HB就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38 2007-02-10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1楼guanyu于2007-02-10 21:38发表的:是两个变态. 是三个,不是两个,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039 2007-02-10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6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1:43发表的:你不用进交易区找,直接用搜索功能,搜索我的id本拉登就行了阿我把你的两个贴都捞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