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860 2007-02-1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7楼hgjxhy于2007-02-10 20:49发表的:什么是有偿灌水当然是要付钱的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861 2007-02-1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7楼hgjxhy于2007-02-10 20:49发表的:什么是有偿灌水 回一个贴,一风云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862 2007-02-1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3楼guanyu于2007-02-10 20:47发表的:不知道,我没去,我正向他索要报酬呢,我是有偿灌水.猫兄不愧是生意人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863 2007-02-1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6楼asencwx于2007-02-10 20:48发表的:当然是有偿的了而且必须用CH支付.
asencwx 超级会员 #4864 2007-02-1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0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0:49发表的:当然是要付钱的啦! 是不是想在穷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867 2007-02-1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3楼guanyu于2007-02-10 20:50发表的:而且必须用CH支付.呵呵,这么划算,我也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868 2007-02-1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2楼木林森于2007-02-10 20:50发表的:猫兄不愧是生意人阿我们和他萍水相逢,为什么不要钱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871 2007-02-10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4楼asencwx于2007-02-10 20:50发表的: 是不是想在穷疯了是为了共同的目标.
asencwx 超级会员 #4872 2007-02-10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6楼hgjxhy于2007-02-10 20:51发表的:什么是无偿灌水 有些论坛水区回帖没论坛币加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875 2007-02-10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3楼hgjxhy于2007-02-10 20:52发表的:这个楼虽然很高,但是还是缺水我们不需要纯净水的
hgjxhy * #4876 2007-02-10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72楼asencwx于2007-02-10 20:52发表的:有些论坛水区回帖没论坛币加的没有见过,这样的论坛有点bt
guanyu 超级会员 #4877 2007-02-10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7楼asencwx于2007-02-10 20:51发表的:呵呵,这么划算,我也去我已经说了,有偿服务的话,我可以组织几个水手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878 2007-02-10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8楼guanyu于2007-02-10 20:51发表的:我们和他萍水相逢,为什么不要钱啊?呵呵,不会真的去找他协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