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640 2007-02-10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6楼asencwx于2007-02-10 19:26发表的:是啊,那个时候是计划生育高峰期,主要是间接期不够,我姐比我大一岁多新各个地区应该是属蛇的吧?或者属马?
asencwx 超级会员 #4641 2007-02-10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8楼了了于2007-02-10 19:27发表的:你们都有兄弟姐妹哦`~~~了了米有`~~画圈圈我们是叔叔辈的,不同的,还有告诉我画圈圈是什么意思?
了了 高级会员 #4642 2007-02-10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7楼guanyu于2007-02-10 19:27发表的:喝多了,开车上树了. 喝酒还开车`~~内表活啦`~~ = = ||||||
guanyu 超级会员 #4643 2007-02-10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8楼了了于2007-02-10 19:27发表的:你们都有兄弟姐妹哦`~~~了了米有`~~画圈圈你太小了,早就不让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644 2007-02-10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0楼guanyu于2007-02-10 19:28发表的:新各个地区应该是属蛇的吧?或者属马?蛇,1977年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645 2007-02-10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1楼asencwx于2007-02-10 19:29发表的:我们是叔叔辈的,不同的,还有告诉我画圈圈是什么意思?画圈圈就素郁闷的意思瓦~~~ = =
guanyu 超级会员 #4646 2007-02-10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9楼asencwx于2007-02-10 19:27发表的:我们三个最少有10几年没闹过别扭了,估计是因为我脾气比较好吧关系会越来越融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648 2007-02-10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3楼guanyu于2007-02-10 19:29发表的:你太小了,早就不让生了.偶棉同学家有两个孩子哒
guanyu 超级会员 #4649 2007-02-10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4楼asencwx于2007-02-10 19:30发表的:蛇,1977年的那就对了,蛇鼠一窝.
asencwx 超级会员 #4650 2007-02-10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5楼了了于2007-02-10 19:30发表的:画圈圈就素郁闷的意思瓦~~~ = =哦,又懂了一点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651 2007-02-1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4楼asencwx于2007-02-10 19:30发表的:蛇,1977年的TOT~~~害怕那个东西哇
guanyu 超级会员 #4652 2007-02-1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7楼asencwx于2007-02-10 19:30发表的:应该是30岁了,呵呵 半截入土啦.
了了 高级会员 #4653 2007-02-1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0楼asencwx于2007-02-10 19:31发表的:哦,又懂了一点了有时候也可以是失落和不开心的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4655 2007-02-1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0楼asencwx于2007-02-10 19:31发表的:哦,又懂了一点了告诉我也记不住.
asencwx 超级会员 #4656 2007-02-1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9楼guanyu于2007-02-10 19:31发表的:那就对了,蛇鼠一窝. 呵呵,跟我表哥一样大,他去年才结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58 2007-02-1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2楼guanyu于2007-02-10 19:32发表的:半截入土啦.是啊,老婆孩子都还没有呢
了了 高级会员 #4659 2007-02-1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描述:1 Quote:引用第4650楼asencwx于2007-02-10 19:31发表的:哦,又懂了一点了这个就是蹲地画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