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230231232 233 234235236237» Pages: ( 233/507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4640 2007-02-10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6楼asencwx2007-02-10 19:26发表的:

是啊,那个时候是计划生育高峰期,主要是间接期不够,我姐比我大一岁多

新各个地区应该是属蛇的吧?或者属马?
asencwx 超级会员
#4641 2007-02-10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8楼了了2007-02-10 19:27发表的:

你们都有兄弟姐妹哦`~~~了了米有`~~画圈圈

我们是叔叔辈的,不同的,
还有告诉我画圈圈是什么意思?
了了 高级会员
#4642 2007-02-10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7楼guanyu2007-02-10 19:27发表的:

喝多了,开车上树了.

喝酒还开车`~~内表活啦`~~ = = ||||||
guanyu 超级会员
#4643 2007-02-10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8楼了了2007-02-10 19:27发表的:

你们都有兄弟姐妹哦`~~~了了米有`~~画圈圈

你太小了,早就不让生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645 2007-02-10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1楼asencwx2007-02-10 19:29发表的:

我们是叔叔辈的,不同的,
还有告诉我画圈圈是什么意思?

画圈圈就素郁闷的意思瓦~~~ = =
guanyu 超级会员
#4646 2007-02-10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9楼asencwx2007-02-10 19:27发表的:

我们三个最少有10几年没闹过别扭了,估计是因为我脾气比较好吧

关系会越来越融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653 2007-02-1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50楼asencwx2007-02-10 19:31发表的:

哦,又懂了一点了

有时候也可以是失落和不开心的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4656 2007-02-1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49楼guanyu2007-02-10 19:31发表的:

那就对了,蛇鼠一窝.

呵呵,跟我表哥一样大,他去年才结婚的
«230231232 233 234235236237» Pages: ( 233/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