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229230231 232 233234235236» Pages: ( 232/507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4620 2007-02-1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18楼asencwx2007-02-10 19:10发表的:

是啊,刚好我是超生的,我一直都搞不清楚为什么我是超生的呢

你出生的时候好像还没到计划生育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623 2007-02-10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0楼guanyu2007-02-10 19:13发表的:

你出生的时候好像还没到计划生育吧?

有啊,那个时候比现在还要严格,我好像就不是在家里出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626 2007-02-10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3楼asencwx2007-02-10 19:20发表的:

有啊,那个时候比现在还要严格,我好像就不是在家里出生的

这么严重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629 2007-02-10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5楼guanyu2007-02-10 19:23发表的:

他很谦让我的.

做哥哥的肯定会谦让弟弟的,我也是这样的,我比较谦让人,包括我姐,我也是很谦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630 2007-02-10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7楼guanyu2007-02-10 19:24发表的:

我还以为死机了呢?

猫啊`~继续下五的话题`~`

内怎么了?为什么要住院哇
guanyu 超级会员
#4634 2007-02-10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9楼asencwx2007-02-10 19:25发表的:

做哥哥的肯定会谦让弟弟的,我也是这样的,我比较谦让人,包括我姐,我也是很谦让的

小的时候我不懂,现在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4636 2007-02-10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26楼guanyu2007-02-10 19:23发表的:

这么严重啊?

是啊,那个时候是计划生育高峰期,主要是间接期不够,我姐比我大一岁多
guanyu 超级会员
#4637 2007-02-10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0楼了了2007-02-10 19:25发表的:

猫啊`~继续下五的话题`~`

内怎么了?为什么要住院哇

喝多了,开车上树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638 2007-02-10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4楼guanyu2007-02-10 19:26发表的:

小的时候我不懂,现在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你们都有兄弟姐妹哦`~~~了了米有`~~画圈圈
asencwx 超级会员
#4639 2007-02-10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4楼guanyu2007-02-10 19:26发表的:

小的时候我不懂,现在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我们三个最少有10几年没闹过别扭了,估计是因为我脾气比较好吧
«229230231 232 233234235236» Pages: ( 232/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