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620 2007-02-10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8楼asencwx于2007-02-10 19:10发表的:是啊,刚好我是超生的,我一直都搞不清楚为什么我是超生的呢你出生的时候好像还没到计划生育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623 2007-02-10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0楼guanyu于2007-02-10 19:13发表的:你出生的时候好像还没到计划生育吧?有啊,那个时候比现在还要严格,我好像就不是在家里出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24 2007-02-10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1楼guanyu于2007-02-10 19:16发表的:人怎么没影了? 跟我妹聊了几句
guanyu 超级会员 #4626 2007-02-10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3楼asencwx于2007-02-10 19:20发表的:有啊,那个时候比现在还要严格,我好像就不是在家里出生的这么严重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627 2007-02-10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4楼asencwx于2007-02-10 19:21发表的:跟我妹聊了几句我还以为死机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629 2007-02-10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5楼guanyu于2007-02-10 19:23发表的:他很谦让我的.做哥哥的肯定会谦让弟弟的,我也是这样的,我比较谦让人,包括我姐,我也是很谦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630 2007-02-10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7楼guanyu于2007-02-10 19:24发表的:我还以为死机了呢?猫啊`~继续下五的话题`~`内怎么了?为什么要住院哇
guanyu 超级会员 #4634 2007-02-10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9楼asencwx于2007-02-10 19:25发表的:做哥哥的肯定会谦让弟弟的,我也是这样的,我比较谦让人,包括我姐,我也是很谦让的小的时候我不懂,现在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了了 高级会员 #4635 2007-02-10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2楼asencwx于2007-02-10 19:25发表的:了了来了,不困了?嗯啊~~~呼了好长时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636 2007-02-10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6楼guanyu于2007-02-10 19:23发表的:这么严重啊?是啊,那个时候是计划生育高峰期,主要是间接期不够,我姐比我大一岁多
guanyu 超级会员 #4637 2007-02-10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0楼了了于2007-02-10 19:25发表的:猫啊`~继续下五的话题`~`内怎么了?为什么要住院哇喝多了,开车上树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638 2007-02-10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4楼guanyu于2007-02-10 19:26发表的:小的时候我不懂,现在我们的关系非常好.你们都有兄弟姐妹哦`~~~了了米有`~~画圈圈
asencwx 超级会员 #4639 2007-02-10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4楼guanyu于2007-02-10 19:26发表的:小的时候我不懂,现在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我们三个最少有10几年没闹过别扭了,估计是因为我脾气比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