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600 2007-02-10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7楼guanyu于2007-02-10 19:01发表的:如果是轻装的话,可以走回去的.我还是打的好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601 2007-02-10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6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1发表的:就带几件衣服回家,没什么好带的也是,带钱就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602 2007-02-10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9楼guanyu于2007-02-10 19:02发表的:还没忘呐? 我对MM可是念念不忘的哦,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603 2007-02-10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8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2发表的:是啊,本来一年就只有20天的假期,现在多出了两天,呵呵,你不能要,应该主动申请上班.
asencwx 超级会员 #4604 2007-02-10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1楼guanyu于2007-02-10 19:02发表的:也是,带钱就行了.是啊,做了一年也就这一次可以带多点回家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605 2007-02-10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0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2发表的:我还是打的好了,呵呵TAXI起价是多少钱?
asencwx 超级会员 #4606 2007-02-10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3楼guanyu于2007-02-10 19:04发表的:你不能要,应该主动申请上班. 那也是,不能让MM们久等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607 2007-02-10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2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3发表的:我对MM可是念念不忘的哦,呵呵不愧是色鹅的同党.
guanyu 超级会员 #4608 2007-02-10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4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4发表的:是啊,做了一年也就这一次可以带多点回家了新哥有兄弟姐妹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4609 2007-02-10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5楼guanyu于2007-02-10 19:04发表的:TAXI起价是多少钱?好像是7块吧,反正回家(我堂妹今年也来我这上班了),两个人25块就够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610 2007-02-10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6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4发表的:那也是,不能让MM们久等了,呵呵我真服你们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611 2007-02-10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8楼guanyu于2007-02-10 19:06发表的:新哥有兄弟姐妹吗?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
guanyu 超级会员 #4612 2007-02-10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9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6发表的:好像是7块吧,反正回家(我堂妹今年也来我这上班了),两个人25块就够了比沈阳便宜,这个距离在沈阳得30多块.
asencwx 超级会员 #4613 2007-02-10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0楼guanyu于2007-02-10 19:06发表的:我真服你们了.这是我们的信念和理想嘛
guanyu 超级会员 #4614 2007-02-10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1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7发表的: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人不少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615 2007-02-10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3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8发表的:这是我们的信念和理想嘛追求很高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616 2007-02-10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2楼guanyu于2007-02-10 19:08发表的:比沈阳便宜,这个距离在沈阳得30多块.估计是我们是长期的,所以收便宜点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618 2007-02-10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4楼guanyu于2007-02-10 19:08发表的:人不少啊.是啊,刚好我是超生的,我一直都搞不清楚为什么我是超生的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619 2007-02-1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6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9发表的:估计是我们是长期的,所以收便宜点的吧没有,是我算错了,我们这里应该是20块.比你那里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