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228229230 231 232233234235» Pages: ( 231/507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4600 2007-02-10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97楼guanyu2007-02-10 19:01发表的:
如果是轻装的话,可以走回去的.

我还是打的好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601 2007-02-10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96楼asencwx2007-02-10 19:01发表的:

就带几件衣服回家,没什么好带的

也是,带钱就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603 2007-02-10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98楼asencwx2007-02-10 19:02发表的:

是啊,本来一年就只有20天的假期,现在多出了两天,呵呵,

你不能要,应该主动申请上班.
asencwx 超级会员
#4604 2007-02-10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1楼guanyu2007-02-10 19:02发表的:

也是,带钱就行了.

是啊,做了一年也就这一次可以带多点回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606 2007-02-10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3楼guanyu2007-02-10 19:04发表的:

你不能要,应该主动申请上班.

那也是,不能让MM们久等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607 2007-02-10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2楼asencwx2007-02-10 19:03发表的:

我对MM可是念念不忘的哦,呵呵

不愧是色鹅的同党.
guanyu 超级会员
#4608 2007-02-10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4楼asencwx2007-02-10 19:04发表的:

是啊,做了一年也就这一次可以带多点回家了

新哥有兄弟姐妹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4609 2007-02-10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5楼guanyu2007-02-10 19:04发表的:

TAXI起价是多少钱?

好像是7块吧,反正回家(我堂妹今年也来我这上班了),两个人25块就够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612 2007-02-10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09楼asencwx2007-02-10 19:06发表的:

好像是7块吧,反正回家(我堂妹今年也来我这上班了),两个人25块就够了

比沈阳便宜,这个距离在沈阳得30多块.
asencwx 超级会员
#4616 2007-02-10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12楼guanyu2007-02-10 19:08发表的:

比沈阳便宜,这个距离在沈阳得30多块.

估计是我们是长期的,所以收便宜点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618 2007-02-10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14楼guanyu2007-02-10 19:08发表的:

人不少啊.

是啊,刚好我是超生的,我一直都搞不清楚为什么我是超生的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619 2007-02-10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16楼asencwx2007-02-10 19:09发表的:

估计是我们是长期的,所以收便宜点的吧

没有,是我算错了,我们这里应该是20块.比你那里便宜.
«228229230 231 232233234235» Pages: ( 231/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