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580 2007-02-10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5楼asencwx于2007-02-10 18:47发表的:不过应该还有机会来的,呵呵那还不错.
asencwx 超级会员 #4583 2007-02-10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1楼guanyu于2007-02-10 18:50发表的:新哥是回潮州吧?我家不在潮州的,离我单位15公里左右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584 2007-02-10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3楼asencwx于2007-02-10 18:54发表的:我家不在潮州的,离我单位15公里左右吧15公里不算远.
asencwx 超级会员 #4585 2007-02-10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9楼guanyu于2007-02-10 18:48发表的:那还行,还能聊几天. 回了家,就只能去朋友那边上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586 2007-02-10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4楼guanyu于2007-02-10 18:55发表的:15公里不算远.是啊,不用半个小时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588 2007-02-10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5楼asencwx于2007-02-10 18:55发表的:回了家,就只能去朋友那边上网了没关系,过完年也差不了几天.
guanyu 超级会员 #4589 2007-02-10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6楼asencwx于2007-02-10 18:56发表的:是啊,不用半个小时吧你干脆走回去吧,省车票钱啦.
guanyu 超级会员 #4590 2007-02-10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7楼asencwx于2007-02-10 18:56发表的:我们是年初十上班,还不错,正常单位是初八上班.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1 2007-02-10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9楼guanyu于2007-02-10 18:57发表的:你干脆走回去吧,省车票钱啦. 那也不错,有机会试一下,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2 2007-02-10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0楼guanyu于2007-02-10 18:58发表的:还不错,正常单位是初八上班. 好像是工厂没什么事做吧,所以休息多两天
guanyu 超级会员 #4593 2007-02-10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1楼asencwx于2007-02-10 18:59发表的:那也不错,有机会试一下,呵呵新哥回家,带东西回去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594 2007-02-10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2楼asencwx于2007-02-10 18:59发表的: 好像是工厂没什么事做吧,所以休息多两天你能多休息两天真不容易.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5 2007-02-10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8楼guanyu于2007-02-10 18:56发表的:没关系,过完年也差不了几天.那你过年的时候就要多陪护士MM交流一下了,看看哪个喜欢我,呵呵,帮我留着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6 2007-02-10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3楼guanyu于2007-02-10 18:59发表的:新哥回家,带东西回去吗?就带几件衣服回家,没什么好带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8 2007-02-10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4楼guanyu于2007-02-10 19:00发表的:你能多休息两天真不容易.是啊,本来一年就只有20天的假期,现在多出了两天,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599 2007-02-10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5楼asencwx于2007-02-10 19:00发表的:那你过年的时候就要多陪护士MM交流一下了,看看哪个喜欢我,呵呵,帮我留着 还没忘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