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540 2007-02-10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9楼爱国者于2007-02-10 18:02发表的:几点开始啊?人来了就开始的,现在也可以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542 2007-02-10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1楼asencwx于2007-02-10 18:03发表的:我去看看猫哥在什么地方 我刚睡了一觉.
asencwx 超级会员 #4544 2007-02-10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2楼guanyu于2007-02-10 18:16发表的:我刚睡了一觉.还不错嘛,我先去打卡先,马上回来
guanyu 超级会员 #4545 2007-02-10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4楼asencwx于2007-02-10 18:18发表的:还不错嘛,我先去打卡先,马上回来好的,快去快回.
asencwx 超级会员 #4546 2007-02-10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3楼guanyu于2007-02-10 18:18发表的:新哥,我头像怎么显示不了啦?可能挂了吧,重新上传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547 2007-02-10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5楼guanyu于2007-02-10 18:21发表的:好的,快去快回.你的头像可能让系统清理掉了,重新上传
guanyu 超级会员 #4548 2007-02-10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6楼asencwx于2007-02-10 18:23发表的:可能挂了吧,重新上传吧那我哪儿会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549 2007-02-10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7楼asencwx于2007-02-10 18:24发表的:你的头像可能让系统清理掉了,重新上传什么破系统.
asencwx 超级会员 #4553 2007-02-10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1楼guanyu于2007-02-10 18:27发表的:麻烦新哥,帮我再传一次吧?好啊,给我密码,好像这边是不用退出的,你灌你的就可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559 2007-02-10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5楼guanyu于2007-02-10 18:36发表的:NND,我原来会弄来的,现在又给忘了. 在控制面板的编辑个人资料里面的那个头像上传,点浏览,找到你电脑里面的头像,确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