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4340 2007-02-10 0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4楼guanyu于2007-02-10 03:35发表的:啃哥天天看道指.最近股市跌到晕~~~~~还说道指~~~~最多就纳斯达克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341 2007-02-10 0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5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3:35发表的:有些可以让mm打字,他口述!但有些龌龊的话,还得猫兄亲自来啊!护士mm是白衣天使,这样的词汇只有像猫兄这样有着龌龊心理的家伙才能打出来啊! 色鹅极尽诋毁之辞.
ken 高级会员 #4342 2007-02-10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8楼guanyu于2007-02-10 03:37发表的:这不是正和啃哥的胃口吗?应该说是正合我们的胃口~~~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3 2007-02-10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6楼ken于2007-02-10 03:33发表的:MS在聊MM~~~~~ 啃哥,你咋才来捏!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44 2007-02-10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6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36发表的:他又去哪谈情说爱了?缘分的天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45 2007-02-10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7楼ken于2007-02-10 03:36发表的:发哥好~~~~你没看这帖子的标题么?说了是夜猫专用的嘛`~~ 恩 估计现在论坛上也没几个人了
ken 高级会员 #4346 2007-02-10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1楼guanyu于2007-02-10 03:37发表的:色鹅极尽诋毁之辞.你第一天认识鹅兄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7 2007-02-10 0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1楼guanyu于2007-02-10 03:35发表的:鹅是贵猪呢.这就是HB的好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48 2007-02-10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7楼ken于2007-02-10 03:36发表的:发哥好~~~~你没看这帖子的标题么?说了是夜猫专用的嘛`~~ 啃哥,我进龙族啦.
ken 高级会员 #4349 2007-02-10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3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3:38发表的:啃哥,你咋才来捏!鹅兄,你咋才看到我捏~~~
ken 高级会员 #4350 2007-02-10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5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38发表的:恩 估计现在论坛上也没几个人了应该就我们几个,就算的都是潜水或者挂着`~~
guanyu 超级会员 #4351 2007-02-10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9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3:37发表的:里面还有什么玩结婚的,有人自建高楼自言自语,晕阿一群神经病.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52 2007-02-10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1楼guanyu于2007-02-10 03:37发表的:色鹅极尽诋毁之辞.在诋毁你的同时 还不忘讨好护士MM呐……白衣天使~~~让我想起一个电影的名字。
ken 高级会员 #4353 2007-02-10 0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8楼guanyu于2007-02-10 03:39发表的:啃哥,我进龙族啦.恭喜呀,恭喜呀~~~~叫什么名字?我加你~~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54 2007-02-10 0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1楼guanyu于2007-02-10 03:37发表的:色鹅极尽诋毁之辞.我可是一片诚挚之言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55 2007-02-10 0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1楼guanyu于2007-02-10 03:39发表的:一群神经病.所以说论坛上什么人都有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357 2007-02-10 0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0楼ken于2007-02-10 03:37发表的:最近股市跌到晕~~~~~还说道指~~~~最多就纳斯达克算了~~ 那你看日经和恒指,还有伦敦金融时报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58 2007-02-10 0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3楼ken于2007-02-10 03:40发表的:恭喜呀,恭喜呀~~~~叫什么名字?我加你~~扎卡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