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80 2007-02-10 0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5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16发表的:刚才饿的不行 把今天晚上火车上要吃的一个鸡腿给啃了 终于饱了发哥几点的火车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81 2007-02-10 0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8楼guanyu于2007-02-10 03:17发表的:那就把鹅腿带上吧.这句谁说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82 2007-02-10 0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9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17发表的:人多才能形成规模 才容易出名 要出名了 借钱就容易了 毛伯伯说过:人多好办事!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83 2007-02-10 0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7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3:16发表的:那还不是因为猫兄不厚道,所以不得不注意观察阿鹅兄当老师屈材了,应该当特务.
guanyu 超级会员 #4285 2007-02-10 0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9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17发表的:人多才能形成规模 才容易出名 要出名了 借钱就容易了 我刚去看了一眼,已经有人想请我们去灌水了.我打算问问他有报酬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86 2007-02-10 0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3楼guanyu于2007-02-10 03:18发表的:鹅兄当老师屈材了,应该当特务.再出本书 色鹅007
guanyu 超级会员 #4287 2007-02-10 0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1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17发表的:这句谁说的?这是鹅兄义不容辞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88 2007-02-10 0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5楼guanyu于2007-02-10 03:20发表的:我刚去看了一眼,已经有人想请我们去灌水了.我打算问问他有报酬吗?呵呵 要出场费啊 让他们用CH买我们FYQ邀请来这边看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289 2007-02-10 0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6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20发表的:再出本书 色鹅007新编小说.
guanyu 超级会员 #4290 2007-02-10 0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8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21发表的:呵呵 要出场费啊 让他们用CH买我们FYQ邀请来这边看吧你想得不错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91 2007-02-10 0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3楼guanyu于2007-02-10 03:18发表的:鹅兄当老师屈材了,应该当特务.你还别说,我还蛮喜欢看间谍和狙击手的小说和电影的,原来我还教美女们如何防跟踪呢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92 2007-02-10 0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7楼guanyu于2007-02-10 03:20发表的:这是鹅兄义不容辞的.我昨天真吃鹅了 常州天目湖特产 单位发的 肉很硬 不是很适应 不过看在鹅的面子上 我还是吃了几口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94 2007-02-10 0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0楼guanyu于2007-02-10 03:22发表的:你想得不错啊.我想的不错 估计没人会来。
guanyu 超级会员 #4295 2007-02-10 0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1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3:22发表的:你还别说,我还蛮喜欢看间谍和狙击手的小说和电影的,原来我还教美女们如何防跟踪呢 那正好啊,你有经验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296 2007-02-10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2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22发表的:我昨天真吃鹅了 常州天目湖特产 单位发的 肉很硬 不是很适应 不过看在鹅的面子上 我还是吃了几口 我喜欢吃鹅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97 2007-02-10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1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3:22发表的:你还别说,我还蛮喜欢看间谍和狙击手的小说和电影的,原来我还教美女们如何防跟踪呢 你不是自断后路呢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98 2007-02-10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3楼guanyu于2007-02-10 03:23发表的:不知道鹅现在还跑哪个论坛呢?我还能跑那里呀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99 2007-02-10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4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23发表的:我想的不错 估计没人会来。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