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40 2007-02-10 0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6楼guanyu于2007-02-10 02:59发表的:那咱们就不管了.咱们手里没邀请么 不是收了几个了么?
guanyu 超级会员 #4241 2007-02-10 0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7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2:59发表的:恩 是挺好 要知道是男是女就更好了不错,是我们的风格.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42 2007-02-10 0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9楼guanyu于2007-02-10 03:00发表的:我就是喜欢这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感觉.这个是在社会上没有的 所以才要到论坛上来寻找。
guanyu 超级会员 #4244 2007-02-10 0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0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00发表的:咱们手里没邀请么 不是收了几个了么?就一个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45 2007-02-10 0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8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2:59发表的:护士mm 你干什么呢 ?色迷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246 2007-02-10 0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2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00发表的:这个是在社会上没有的 所以才要到论坛上来寻找。发哥说得是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248 2007-02-10 0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5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01发表的:你干什么呢 ?色迷迷的。色鹅一贯如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49 2007-02-10 0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4楼guanyu于2007-02-10 03:01发表的:就一个了.先留着,现在也卖不了几个钱 估计嬴政年前就可以注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250 2007-02-10 0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7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3:02发表的:猫兄不厚道阿,我感觉怎么好像一会儿是你在和我们聊,一会儿是护士mm和我们聊阿 你可真狡猾.
guanyu 超级会员 #4252 2007-02-10 0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9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02发表的:先留着,现在也卖不了几个钱 估计嬴政年前就可以注册了烂了都不怕,我能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53 2007-02-10 0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7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3:02发表的:猫兄不厚道阿,我感觉怎么好像一会儿是你在和我们聊,一会儿是护士mm和我们聊阿 我怎么没感觉 哪句是护士MM说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54 2007-02-10 0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0楼guanyu于2007-02-10 03:03发表的:你可真狡猾.只能说我的感觉很敏锐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55 2007-02-10 0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2楼guanyu于2007-02-10 03:03发表的:烂了都不怕,我能卖.忘了有人给你兜底了 18上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256 2007-02-10 0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1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03发表的:也许到时候YZ邀请会升值的。我看够呛,别像中天似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257 2007-02-10 0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4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3:04发表的:只能说我的感觉很敏锐阿! 鹅还是老的猾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58 2007-02-10 0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4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3:04发表的:只能说我的感觉很敏锐阿! 好像我还是没看出来
guanyu 超级会员 #4259 2007-02-10 0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5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3:04发表的:忘了有人给你兜底了 18上吧是啊.他在18取分易如反掌.不在乎的.FQ砍掉他20多个ID,他都没当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