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208209210 211 212213214215» Pages: ( 211/507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02 2007-02-10 0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96楼growing-132007-02-10 02:39发表的:

是迅弛技术。
你说的那个MS要和手机连的吧 我也不太清楚 看过一点介绍 忘了

手机都可以上网,手提电脑也可以实现的!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03 2007-02-10 0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98楼growing-132007-02-10 02:41发表的:

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就不懒了 哈哈 猫就是不感兴趣罢了 毕竟你女儿都九岁了 和我们的爱好一定不一样的。

现在感觉有些老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06 2007-02-10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3楼guanyu2007-02-10 02:43发表的:

现在感觉有些老了.

你老个屁呀,还算是是青年人呢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07 2007-02-10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2楼木林森2007-02-10 02:43发表的:

手机都可以上网,手提电脑也可以实现的!

哦 那可能是吧 我没米买笔记本 就没太研究
可那个手机上网只能上WAP网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08 2007-02-10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6楼木林森2007-02-10 02:44发表的:

你老个屁呀,还算是是青年人呢

我看见了了和那个猴子 感觉我也老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09 2007-02-10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8楼growing-132007-02-10 02:45发表的:

我看见了了和那个猴子 感觉我也老了

感觉那两个小鬼最多15岁左右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12 2007-02-10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8楼growing-132007-02-10 02:45发表的:

我看见了了和那个猴子 感觉我也老了

他们就是小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5 2007-02-10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11楼木林森2007-02-10 02:47发表的:
我的qq还没有卖出去呢,郁闷

不着急 小心点不丢了就好 一个8无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7 2007-02-10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9楼木林森2007-02-10 02:47发表的:

感觉那两个小鬼最多15岁左右吧

也不一定 网上什么人都有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19 2007-02-10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15楼growing-132007-02-10 02:48发表的:

不着急 小心点不丢了就好 一个8无吧?

还算不错的8无,我在龙族还特意包装了一下呢
有来有去

«208209210 211 212213214215» Pages: ( 211/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