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02 2007-02-10 0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6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2:39发表的:是迅弛技术。你说的那个MS要和手机连的吧 我也不太清楚 看过一点介绍 忘了手机都可以上网,手提电脑也可以实现的!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03 2007-02-10 0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8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2:41发表的: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就不懒了 哈哈 猫就是不感兴趣罢了 毕竟你女儿都九岁了 和我们的爱好一定不一样的。现在感觉有些老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04 2007-02-10 0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3楼guanyu于2007-02-10 02:37发表的:你们在干什么呢?我到中华网看看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05 2007-02-10 0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0楼Joker48于2007-02-10 02:42发表的:我什么都没看到 你放心。。这么晚还不睡啊 又一个夜猫子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06 2007-02-10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3楼guanyu于2007-02-10 02:43发表的:现在感觉有些老了.你老个屁呀,还算是是青年人呢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07 2007-02-10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2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2:43发表的:手机都可以上网,手提电脑也可以实现的!哦 那可能是吧 我没米买笔记本 就没太研究 可那个手机上网只能上WAP网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08 2007-02-10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6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2:44发表的:你老个屁呀,还算是是青年人呢我看见了了和那个猴子 感觉我也老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09 2007-02-10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8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2:45发表的:我看见了了和那个猴子 感觉我也老了 感觉那两个小鬼最多15岁左右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10 2007-02-10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6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2:44发表的:你老个屁呀,还算是是青年人呢心还算年轻.
guanyu 超级会员 #4212 2007-02-10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8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2:45发表的:我看见了了和那个猴子 感觉我也老了 他们就是小孩.
guanyu 超级会员 #4213 2007-02-10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9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2:47发表的:感觉那两个小鬼最多15岁左右吧 也就那样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14 2007-02-10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0楼guanyu于2007-02-10 02:47发表的:心还算年轻.整天净琢磨着护士mm呢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5 2007-02-10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1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2:47发表的:我的qq还没有卖出去呢,郁闷 不着急 小心点不丢了就好 一个8无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216 2007-02-10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1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2:47发表的:我的qq还没有卖出去呢,郁闷 不要太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17 2007-02-10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9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2:47发表的:感觉那两个小鬼最多15岁左右吧 也不一定 网上什么人都有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218 2007-02-10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4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2:48发表的:整天净琢磨着护士mm呢那我闲着干嘛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19 2007-02-10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5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2:48发表的:不着急 小心点不丢了就好 一个8无吧?还算不错的8无,我在龙族还特意包装了一下呢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