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204205206 207 208209210211» Pages: ( 207/507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21 2007-02-10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18楼guanyu2007-02-10 01:51发表的:
跟白送一样啊?

是啊,我现在快到高会了阿,以后就可以自己买邀请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123 2007-02-10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1楼木林森2007-02-10 01:52发表的:

是啊,我现在快到高会了阿,以后就可以自己买邀请了阿

我可不可以把CH现在转给你啊?好留着给发哥买邀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25 2007-02-10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1楼木林森2007-02-10 01:52发表的:

是啊,我现在快到高会了阿,以后就可以自己买邀请了阿

那里买邀请多少CH 多长时间一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26 2007-02-10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3楼guanyu2007-02-10 01:53发表的:

我可不可以把CH现在转给你啊?好留着给发哥买邀请.

你现在才4CH吧,留着多的时候再转给我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128 2007-02-10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5楼growing-132007-02-10 01:53发表的:

那里买邀请多少CH 多长时间一个?

不知道,问鹅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30 2007-02-10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3楼guanyu2007-02-10 01:53发表的:

我可不可以把CH现在转给你啊?好留着给发哥买邀请.

你们先还钱。
guanyu 超级会员
#4131 2007-02-10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6楼木林森2007-02-10 01:54发表的:

你现在才4CH吧,留着多的时候再转给我啊

得720分钟后才能再拿钱呢.720分钟是几个小时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33 2007-02-10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1楼guanyu2007-02-10 01:57发表的:

得720分钟后才能再拿钱呢.720分钟是几个小时啊?

12个小时 也不是很久 不是月结就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34 2007-02-10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2楼guanyu2007-02-10 01:58发表的:

现在发哥只能等年后了.

没事 我年前也没有时间 要是真能弄到的话 算给我的新年礼物了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135 2007-02-10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咱们现在最好别乱发HB了,用FYB买东西,再买,哪怕是高进低出也行,反正FYB容易赚,总比打工来的快.
guanyu 超级会员
#4137 2007-02-10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3楼growing-132007-02-10 01:59发表的:

12个小时 也不是很久 不是月结就好

我明天中午让护士给我去打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38 2007-02-10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5楼guanyu2007-02-10 02:01发表的:
咱们现在最好别乱发HB了,用FYB买东西,再买,哪怕是高进低出也行,反正FYB容易赚,总比打工来的快.

听你的 我一会下的时候把HB都给你 你去做买卖 我帮你挣就好了 呵呵
«204205206 207 208209210211» Pages: ( 207/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