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20 2007-02-10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7楼guanyu于2007-02-10 01:49发表的:靠,这么简单啊,我会了.真是聪明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21 2007-02-10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8楼guanyu于2007-02-10 01:51发表的:跟白送一样啊?是啊,我现在快到高会了阿,以后就可以自己买邀请了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22 2007-02-10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9楼guanyu于2007-02-10 01:51发表的:发哥呢?哪儿去啦?没事 申请邮箱玩呢 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4123 2007-02-10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1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1:52发表的:是啊,我现在快到高会了阿,以后就可以自己买邀请了阿我可不可以把CH现在转给你啊?好留着给发哥买邀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25 2007-02-10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1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1:52发表的:是啊,我现在快到高会了阿,以后就可以自己买邀请了阿那里买邀请多少CH 多长时间一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26 2007-02-10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3楼guanyu于2007-02-10 01:53发表的:我可不可以把CH现在转给你啊?好留着给发哥买邀请.你现在才4CH吧,留着多的时候再转给我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128 2007-02-10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5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1:53发表的:那里买邀请多少CH 多长时间一个?不知道,问鹅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30 2007-02-10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3楼guanyu于2007-02-10 01:53发表的:我可不可以把CH现在转给你啊?好留着给发哥买邀请.你们先还钱。
guanyu 超级会员 #4131 2007-02-10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6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1:54发表的:你现在才4CH吧,留着多的时候再转给我啊得720分钟后才能再拿钱呢.720分钟是几个小时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132 2007-02-10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0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1:57发表的:你们先还钱。现在发哥只能等年后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33 2007-02-10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1楼guanyu于2007-02-10 01:57发表的:得720分钟后才能再拿钱呢.720分钟是几个小时啊?12个小时 也不是很久 不是月结就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34 2007-02-10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2楼guanyu于2007-02-10 01:58发表的:现在发哥只能等年后了.没事 我年前也没有时间 要是真能弄到的话 算给我的新年礼物了哈
guanyu 超级会员 #4137 2007-02-10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3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1:59发表的:12个小时 也不是很久 不是月结就好我明天中午让护士给我去打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138 2007-02-10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5楼guanyu于2007-02-10 02:01发表的:咱们现在最好别乱发HB了,用FYB买东西,再买,哪怕是高进低出也行,反正FYB容易赚,总比打工来的快.听你的 我一会下的时候把HB都给你 你去做买卖 我帮你挣就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