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99200201 202 203204205206» Pages: ( 202/507 total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020 2007-02-10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7楼guanyu2007-02-10 00:43发表的:

你和了了说的我们听不懂.

这个的话~~有的是可以忽略的语气词~~~

有的词是无关的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21 2007-02-10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79楼guanyu2007-02-10 00:35发表的:

是吗?那我也去开个户.

我也有雅阁的号 以前还上过一段时间 现在不怎么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023 2007-02-10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0楼炫佑元2007-02-10 00:43发表的:

这个的话~~有的是可以忽略的语气词~~~

有的词是无关的啊~~

这么说就行.
guanyu 超级会员
#4026 2007-02-10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1楼growing-132007-02-10 00:44发表的:

我也有雅阁的号 以前还上过一段时间 现在不怎么去了

我有20多天没去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032 2007-02-10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0楼guanyu2007-02-10 00:48发表的:

那我以后就不去了.

都说那里水区的水质高 我感觉没什么 就是没有什么纯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033 2007-02-10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9楼growing-132007-02-10 00:48发表的:
猫有安兴的号没 我想去那看看 我老婆养什么QQ宠物 让我给她弄什么什么元宝的。

没有,我明天给你收一个.
guanyu 超级会员
#4035 2007-02-10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2楼growing-132007-02-10 00:49发表的:

都说那里水区的水质高 我感觉没什么 就是没有什么纯水的。

我不喜欢那里.只喜欢FYQ.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038 2007-02-10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9楼growing-132007-02-10 00:48发表的:
猫有安兴的号没 我想去那看看 我老婆养什么QQ宠物 让我给她弄什么什么元宝的。

我有阿,发给你吧
有来有去

«199200201 202 203204205206» Pages: ( 202/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