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880 2007-02-1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7楼asencwx于2007-02-10 00:14发表的: 你也知道热,我们这边今天的最高气温是28度,我穿一件短袖的还感觉热呢好热的天气……呵呵……老哥也说他那里今天穿短袖……刚刚被T出去了…… BY: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83 2007-02-1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1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15发表的:不愿意灌水 愿意聊天 呵呵 。你们两个穷鬼,现在的钱连还02的都不够啊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3884 2007-02-1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7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16发表的:小孩子啊~~~~边边去把~~~75人还是论不到你的哈~~~笑不是小孩子的好不好撒`~~ 又让人家边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5 2007-02-1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0楼了了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好热的天气……呵呵……老哥也说他那里今天穿短袖……刚刚被T出去了…… BY:尘你是哪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86 2007-02-1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8楼了了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恩~~~~~~~~~~~~~啊~~~~~~~~~~~`呐~~~~~~~~~~~恩啊江苏哪里的 不是南京应该 好像是苏州或无锡或扬州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87 2007-02-1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4楼了了于2007-02-10 00:16发表的: 哈哈`~~才知道呐~~小猴子素小LOLI我什么时候是LOLI拉~~~望~~我是大叔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88 2007-02-1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0楼了了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好热的天气……呵呵……老哥也说他那里今天穿短袖……刚刚被T出去了…… BY:尘我也想~~`可是爹亲会抽死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889 2007-02-1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3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你们两个穷鬼,现在的钱连还02的都不够啊我不喜欢去FQ
了了 高级会员 #3890 2007-02-1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0楼了了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好热的天气……呵呵……老哥也说他那里今天穿短袖……刚刚被T出去了…… BY:尘RP太好没办法
了了 高级会员 #3892 2007-02-1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6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江苏哪里的 不是南京应该 好像是苏州或无锡或扬州的。为什么这么说哇~~~发哥?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93 2007-02-1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6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江苏哪里的 不是南京应该 好像是苏州或无锡或扬州的。扬州居然比南京高~~~我一直很好奇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5 2007-02-1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6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江苏哪里的 不是南京应该 好像是苏州或无锡或扬州的。这你也可以猜到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96 2007-02-1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3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你们两个穷鬼,现在的钱连还02的都不够啊汗一个 我错了 了了 帮我求下情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97 2007-02-1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4楼了了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不是小孩子的好不好撒`~~ 又让人家边去~~~嘿嘿~~今天你是75不到我的~~~明天赶早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898 2007-02-1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7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17发表的:我什么时候是LOLI拉~~~望~~我是大叔哈 你要是大叔~~~那人家素啥~~~~~大妈>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