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840 2007-02-1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1楼了了于2007-02-10 00:08发表的: 不知道呢……不过么关系……有也不是我的号……说叫他说柔柔不是我家的…… BY:尘 偶也不怕`~~~这个号随便```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42 2007-02-1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1楼guanyu于2007-02-10 00:07发表的:好买卖啊.猫兄,新哥,发哥,有多余的my转给我去卖邀请阿!这样3000my基本上就可以买6个邀请,就有166*6=996CH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43 2007-02-1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6楼asencwx于2007-02-10 00:09发表的:难怪你们会带那么多的标点了 估计他们那个地方出来的人都这毛病,哦,不能说是毛病,是风格!风格!
了了 高级会员 #3846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3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10发表的:估计他们那个地方出来的人都这毛病,哦,不能说是毛病,是风格!风格!拍你啦~~~~~标点符号不算字数的好不好撒?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47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5楼asencwx于2007-02-10 00:10发表的:我发现我今晚是满面都是汗啊肾虚阿你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3848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3楼asencwx于2007-02-10 00:09发表的:究竟谁是了了,尘么?带BY:尘的就是俺……尘……不带的就是了了……我是墙外之人……今天到墙里来观察观察…… BY:尘
guanyu 超级会员 #3849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2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0:10发表的:猫兄,新哥,发哥,有多余的my转给我去卖邀请阿!这样3000my基本上就可以买6个邀请,就有166*6=996CH阿 我马上就去转.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50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7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09发表的:30个字还呆着什么意思 我们就喜欢无拘无素的。所以我甩手走人了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51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2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0:10发表的:猫兄,新哥,发哥,有多余的my转给我去卖邀请阿!这样3000my基本上就可以买6个邀请,就有166*6=996CH阿 我估计没有多少 可能还没上3位数 去看看去
了了 高级会员 #3852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4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10发表的:又被T出去了~~~重登陆了2次~~~为什么啊啊啊......因为小猴子太可爱鸟`~~过来柔柔拉尾巴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53 2007-02-1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6楼asencwx于2007-02-10 00:09发表的:难怪你们会带那么多的标点了 符号是打习惯了~~`打空格反而不习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54 2007-02-1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2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0:10发表的:猫兄,新哥,发哥,有多余的my转给我去卖邀请阿!这样3000my基本上就可以买6个邀请,就有166*6=996CH阿 你能买那么多邀请的么?没限制的吗?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55 2007-02-1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8楼了了于2007-02-10 00:09发表的:不遥远……明天我就要去………… BY:尘可怜孩子啊~~~话说~~`几年纪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56 2007-02-1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4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10发表的:又被T出去了~~~重登陆了2次~~~为什么啊啊啊......把cookie有效期设长一点 你应该是设成一个小时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857 2007-02-1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5楼asencwx于2007-02-10 00:10发表的:我发现我今晚是满面都是汗啊热哇~~~~喏`~~小手绢`~擦擦汗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58 2007-02-1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5楼asencwx于2007-02-10 00:10发表的:我发现我今晚是满面都是汗啊大冬天出汗也不错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859 2007-02-1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3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10发表的:估计他们那个地方出来的人都这毛病,哦,不能说是毛病,是风格!风格!俺喜欢用省略号……就连写作文也是一样……我老师已经批评我N回了……不过俺就是至今不改……还请各位多多见谅…… BY: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