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89190191 192 193194195196» Pages: ( 192/507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20 2007-02-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0楼炫佑元2007-02-10 00:06发表的:

小声问个~~~这个地方么有字数限制把

没有的 就是这样很容易到3万的 上个夜猫帖就是3万被封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快点到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822 2007-02-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1楼了了2007-02-10 00:06发表的:

哈哈……两个人用一个号……当然是刷屏……
不过俺要呼呼了……明天返校的说…………啊啊啊啊啊啊……明天周六呀……BT学校……
            BY:尘

去睡吧`~亲亲哒`~~~
了了 高级会员
#3826 2007-02-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3楼炫佑元2007-02-10 00:07发表的:

恩恩~~刷的快~~水的多~~`嘿嘿

原来那地方30个字><

还看过50个字的呐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30 2007-02-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0楼growing-132007-02-10 00:07发表的:

没有的 就是这样很容易到3万的 上个夜猫帖就是3万被封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快点到哈。

恩恩~~`

原来那地方改30个字了~~~写的那个累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831 2007-02-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0楼炫佑元2007-02-10 00:06发表的:

小声问个~~~这个地方么有字数限制把

不知道呢……不过么关系……有也不是我的号……说叫他说柔柔不是我家的……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834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8楼asencwx2007-02-10 00:08发表的:

我开始有点懂了

么么`~小新子是人材哇~~~要不朕再担拨内一下子好闹~~~
了了 高级会员
#3835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0楼炫佑元2007-02-10 00:08发表的:

恩恩~~`

原来那地方改30个字了~~~写的那个累啊~~~

了了话多`~`不怕字多`~~就怕字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6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0楼炫佑元2007-02-10 00:08发表的:

恩恩~~`

原来那地方改30个字了~~~写的那个累啊~~~

难怪你们会带那么多的标点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37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0楼炫佑元2007-02-10 00:08发表的:

恩恩~~`

原来那地方改30个字了~~~写的那个累啊~~~

30个字还呆着什么意思 我们就喜欢无拘无素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838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8楼炫佑元2007-02-10 00:07发表的:

汗水~~多遥远的词语啊~~~~返校|||||||

不遥远……明天我就要去…………
              BY:尘
guanyu 超级会员
#3839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2楼growing-132007-02-10 00:08发表的:

看来我也要学着做生意了。

要不然,发哥用我的ID先去吧.
«189190191 192 193194195196» Pages: ( 192/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