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20 2007-02-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0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06发表的:小声问个~~~这个地方么有字数限制把没有的 就是这样很容易到3万的 上个夜猫帖就是3万被封的。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快点到哈。
guanyu 超级会员 #3821 2007-02-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5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0:06发表的:166CH卖掉番茄邀请一枚! 好买卖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822 2007-02-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1楼了了于2007-02-10 00:06发表的:哈哈……两个人用一个号……当然是刷屏……不过俺要呼呼了……明天返校的说…………啊啊啊啊啊啊……明天周六呀……BT学校…… BY:尘去睡吧`~亲亲哒`~~~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23 2007-02-10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4楼了了于2007-02-10 00:06发表的:么有`~~随便恩恩~~刷的快~~水的多~~`嘿嘿原来那地方30个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25 2007-02-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5楼木林森于2007-02-10 00:06发表的:166CH卖掉番茄邀请一枚! 果然在挣钱 恭喜下!
了了 高级会员 #3826 2007-02-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3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07发表的:恩恩~~刷的快~~水的多~~`嘿嘿原来那地方30个字><还看过50个字的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3828 2007-02-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3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06发表的:慢慢的就懂了。我开始有点懂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30 2007-02-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0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07发表的:没有的 就是这样很容易到3万的 上个夜猫帖就是3万被封的。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快点到哈。恩恩~~`原来那地方改30个字了~~~写的那个累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831 2007-02-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0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06发表的:小声问个~~~这个地方么有字数限制把 不知道呢……不过么关系……有也不是我的号……说叫他说柔柔不是我家的…… BY:尘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32 2007-02-10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9楼asencwx于2007-02-10 00:07发表的:ch,主要靠打工很交易看来我也要学着做生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3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2楼了了于2007-02-10 00:07发表的:去睡吧`~亲亲哒`~~~究竟谁是了了,尘么?
了了 高级会员 #3834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8楼asencwx于2007-02-10 00:08发表的:我开始有点懂了 么么`~小新子是人材哇~~~要不朕再担拨内一下子好闹~~~
了了 高级会员 #3835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0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08发表的:恩恩~~`原来那地方改30个字了~~~写的那个累啊~~~了了话多`~`不怕字多`~~就怕字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6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0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08发表的:恩恩~~`原来那地方改30个字了~~~写的那个累啊~~~难怪你们会带那么多的标点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37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0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08发表的:恩恩~~`原来那地方改30个字了~~~写的那个累啊~~~30个字还呆着什么意思 我们就喜欢无拘无素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838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8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07发表的:汗水~~多遥远的词语啊~~~~返校|||||||不遥远……明天我就要去………… BY:尘
guanyu 超级会员 #3839 2007-02-10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2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08发表的:看来我也要学着做生意了。要不然,发哥用我的ID先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