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80 2007-02-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6楼guanyu于2007-02-10 00:01发表的:应该在龙族吧?他还是想快点还人家钱的 LZ发帖得CH么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81 2007-02-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3楼了了于2007-02-10 00:00发表的:为虾米`~~~粉口爱啦~~~~话说`~~以前真的用过这张做签签~~~ = =因为喜欢御姐~~`哈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782 2007-02-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4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00发表的:呵呵 强的说 我看了几眼 还是不懂 到处都是TOT OrG什么的。呵呵……还算好懂的啦……现在的我们喜欢自己造字……哈哈……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783 2007-02-1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8楼了了于2007-02-09 23:59发表的:就是俺家可爱的柔柔用过了……俺才说怀念…… BY:尘= = 柔柔~~`啥时候`~~成你家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84 2007-02-1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5楼asencwx于2007-02-10 00:00发表的:我估计也是的,呵呵原来你是女的哈~~~挖哈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785 2007-02-1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2楼了了于2007-02-10 00:01发表的:呵呵……还算好懂的啦……现在的我们喜欢自己造字……哈哈…… BY:尘是啊CJ又RP的孩子都喜欢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786 2007-02-1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2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00发表的:因为有3个人~~我是大叔~~.......不会吧,鬼故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87 2007-02-1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9楼asencwx于2007-02-10 00:01发表的:gmail估计一两个就够了,字母多点的就好了,gmail注册很麻烦,猫哥没那个耐性。你们去忙BB 我搞搞后勤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88 2007-02-10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0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01发表的:他还是想快点还人家钱的 LZ发帖得CH么 ?没有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789 2007-02-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8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01发表的:握手哈~~`我也不喜欢~~现在看LOLI就头痛 我要是喜欢LOLI……我们家里面一定翻天……哈哈…… BY:尘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90 2007-02-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4楼growing-13于2007-02-10 00:00发表的:呵呵 强的说 我看了几眼 还是不懂 到处都是TOT OrG什么的。TOT就是哭的表情后面的和跪倒~~崇拜的意思拉
了了 高级会员 #3791 2007-02-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9楼了了于2007-02-10 00:03发表的: 我要是喜欢LOLI……我们家里面一定翻天……哈哈…… BY:尘为什么会翻天?
了了 高级会员 #3792 2007-02-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3楼了了于2007-02-10 00:02发表的:= = 柔柔~~`啥时候`~~成你家的了? 柔柔本来就是我家的…………………………………… BY:尘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93 2007-02-10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8楼asencwx于2007-02-10 00:02发表的:没有的那LZ的交易工具是什么 CH? 还是发帖得的东西? CH就靠打工?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95 2007-02-1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6楼asencwx于2007-02-10 00:02发表的:不会吧,鬼故事?两个人在用一个号你么发现吗~~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3796 2007-02-1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2楼了了于2007-02-10 00:03发表的: 柔柔本来就是我家的…………………………………… BY:尘= = 才不是你家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98 2007-02-1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9楼了了于2007-02-10 00:03发表的: 我要是喜欢LOLI……我们家里面一定翻天……哈哈…… BY:尘有什么说法啊~~你家LOLI多?
了了 高级会员 #3799 2007-02-10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1楼了了于2007-02-10 00:03发表的:为什么会翻天?因为是蕾丝呀……所以家里一定翻天………… BY: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