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540 2007-02-0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5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20发表的:拍拍~~~兄弟~~~不恶你了哈= = 了了都习惯了`~他们这个样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41 2007-02-0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5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20发表的:拍拍~~~兄弟~~~不恶你了哈要走了么 呵呵 不要介意 我们都是开玩笑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542 2007-02-0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7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0发表的:我认识的人不多 尘尘是谁 ?就是你看到的尘啊`~~你可以叫她尘妹
了了 高级会员 #3544 2007-02-0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1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1发表的:要走了么 呵呵 不要介意 我们都是开玩笑的。是啊~他们都是面恶语恶~~~心善吧`~~汗水~~~偶也不清楚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45 2007-02-0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2楼了了于2007-02-09 23:21发表的:就是你看到的尘啊`~~你可以叫她尘妹是你马子还是“姐妹”?
了了 高级会员 #3546 2007-02-0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7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0发表的:我认识的人不多 尘尘是谁 ?俺是在墙外面的新人……你好的说……自我介绍……叫我尘就可以了……哈哈…… BY:尘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47 2007-02-0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1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1发表的:要走了么 呵呵 不要介意 我们都是开玩笑的。笑~~~么拉~~`换个说话方式~~^^
guanyu 超级会员 #3548 2007-02-0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4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0发表的:我已经吐习惯了 再怎么苦 也要把场子看下去。 我还得吐去.
了了 高级会员 #3549 2007-02-0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3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22发表的:这个地方还真好啊~~`可以一个号同时2个人水啊~~~我只开过双号水不知道三个人能不能用同一个号了啦`~那样子好玩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51 2007-02-0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4楼了了于2007-02-09 23:22发表的:是啊~他们都是面恶语恶~~~心善吧`~~汗水~~~偶也不清楚捏~~~你了解就好 他们心是黑的 就我心是红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52 2007-02-0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6楼了了于2007-02-09 23:20发表的:>___________<...小猴子啥意思哇~~~拍咯妈妈说~~`和LOLI说话用LOLI语言~~哈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553 2007-02-0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8楼guanyu于2007-02-09 23:22发表的:我还得吐去.去吧`~~~么么`~~猫兄新苦闹
了了 高级会员 #3554 2007-02-0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5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2发表的:是你马子还是“姐妹”? 大叔你还真直接……俺和他……关系……太………… BY:尘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55 2007-02-0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0楼木林森于2007-02-09 23:22发表的:我回来了阿 你先顶着 吐了再叫我!!
了了 高级会员 #3556 2007-02-0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2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23发表的:妈妈说~~`和LOLI说话用LOLI语言~~哈哈哈啊~~~~~~~~~~~~~~~~~~~~~~~~拍你啦臭猴子`~~~~不许人家是那个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57 2007-02-0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9楼了了于2007-02-09 23:22发表的:不知道三个人能不能用同一个号了啦`~那样子好玩捏那我头就大了~~~||||||望~~~双开比较爽~~`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558 2007-02-0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4楼了了于2007-02-09 23:23发表的: 大叔你还真直接……俺和他……关系……太………… BY:尘= = .你想说啥?
了了 高级会员 #3559 2007-02-0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7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24发表的:那我头就大了~~~||||||望~~~双开比较爽~~`哈哈三开一定也好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