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80 2007-02-09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0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07发表的: T T~~~和了了一样哈~~~XD什么意思 不要和了了一样啊 和它一样我们都晕。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481 2007-02-0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5楼guanyu于2007-02-09 23:08发表的:不必客气,缴钱不杀.掏口袋~~~有今天第一次拿到的小红包
了了 高级会员 #3483 2007-02-0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0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08发表的:什么意思 不要和了了一样啊 和它一样我们都晕。XD````晕倒了啦`~~~>"<
guanyu 超级会员 #3484 2007-02-0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0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07发表的: T T~~~和了了一样哈~~~XD都是女的,大家上.
了了 高级会员 #3486 2007-02-0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08发表的:这个猴子还真是很可爱啊 毛茸茸的 皮扒下来当围脖一定很暖和。 不要吓我家小猴子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487 2007-02-0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0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08发表的:什么意思 不要和了了一样啊 和它一样我们都晕。恩~~就是转90度看~~一个笑脸而已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488 2007-02-0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08发表的:这个猴子还真是很可爱啊 毛茸茸的 皮扒下来当围脖一定很暖和。给钱好商量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489 2007-02-0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4楼guanyu于2007-02-09 23:09发表的:都是女的,大家上. 拍你`~~~看好了`~~~~ 人家是GG~~~小猴子就不知道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490 2007-02-0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6楼了了于2007-02-09 23:10发表的: 不要吓我家小猴子你们可不可以说普通话?
了了 高级会员 #3491 2007-02-0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7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10发表的:恩~~就是转90度看~~一个笑脸而已= = ..偶以为不用转90度....就一个晕倒捏~~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492 2007-02-0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7楼了了于2007-02-09 23:08发表的:>______________<.....拍咯~~~笨猴子`~`干嘛说和了了一样哇`~~~你死定了`~~~.......饿~~那应该说和你不一样哈?
guanyu 超级会员 #3493 2007-02-0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9楼了了于2007-02-09 23:11发表的:拍你`~~~看好了`~~~~ 人家是GG~~~.......连你一起拿下.
了了 高级会员 #3494 2007-02-0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0楼guanyu于2007-02-09 23:11发表的:你们可不可以说普通话?汗水捏~~~偶棉就素在说普通话了呐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495 2007-02-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1楼了了于2007-02-09 23:11发表的:= = ..偶以为不用转90度....就一个晕倒捏~~不是的吗~~~那个笑啊~~~葱头><
了了 高级会员 #3496 2007-02-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2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11发表的:饿~~那应该说和你不一样哈? 了了是GG哇~~~~你是啥?小女生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497 2007-02-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6楼了了于2007-02-09 23:13发表的: 了了是GG哇~~~~你是啥?小女生OTZ~~~小女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98 2007-02-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4楼了了于2007-02-09 23:12发表的:汗水捏~~~偶棉就素在说普通话了呐你是不是输入法和我们用的不一样 我们用拼音的 你们用嗲音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499 2007-02-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5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13发表的:不是的吗~~~那个笑啊~~~葱头><人家一直一直以为素`~~晕倒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