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72173174 175 176177178179» Pages: ( 175/507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80 2007-02-09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0楼炫佑元2007-02-09 23:07发表的:

  T T~~~

和了了一样哈~~~XD

什么意思 不要和了了一样啊 和它一样我们都晕。
了了 高级会员
#3483 2007-02-0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80楼growing-132007-02-09 23:08发表的:

什么意思 不要和了了一样啊 和它一样我们都晕。

XD````晕倒了啦`~~~>"<
了了 高级会员
#3486 2007-02-0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3楼growing-132007-02-09 23:08发表的:

这个猴子还真是很可爱啊 毛茸茸的 皮扒下来当围脖一定很暖和。

不要吓我家小猴子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487 2007-02-0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80楼growing-132007-02-09 23:08发表的:

什么意思 不要和了了一样啊 和它一样我们都晕。

恩~~就是转90度看~~
一个笑脸而已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488 2007-02-0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3楼growing-132007-02-09 23:08发表的:

这个猴子还真是很可爱啊 毛茸茸的 皮扒下来当围脖一定很暖和。

给钱好商量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489 2007-02-0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84楼guanyu2007-02-09 23:09发表的:

都是女的,大家上.

拍你`~~~看好了`~~~~

人家是GG~~~

小猴子就不知道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491 2007-02-0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87楼炫佑元2007-02-09 23:10发表的:

恩~~就是转90度看~~
一个笑脸而已

= = ..偶以为不用转90度....就一个晕倒捏~~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492 2007-02-0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7楼了了2007-02-09 23:08发表的:

>______________<.....拍咯~~~笨猴子`~`

干嘛说和了了一样哇`~~~你死定了`~~~

.......

饿~~

那应该说和你不一样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494 2007-02-0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0楼guanyu2007-02-09 23:11发表的:

你们可不可以说普通话?

汗水捏~~~偶棉就素在说普通话了呐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495 2007-02-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1楼了了2007-02-09 23:11发表的:

= = ..偶以为不用转90度....就一个晕倒捏~~

不是的吗~~~

那个笑啊~~~葱头><
了了 高级会员
#3496 2007-02-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2楼炫佑元2007-02-09 23:11发表的:

饿~~

那应该说和你不一样哈?

了了是GG哇~~~~你是啥?

小女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498 2007-02-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4楼了了2007-02-09 23:12发表的:

汗水捏~~~偶棉就素在说普通话了呐

你是不是输入法和我们用的不一样 我们用拼音的 你们用嗲音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499 2007-02-09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5楼炫佑元2007-02-09 23:13发表的:

不是的吗~~~

那个笑啊~~~葱头><

人家一直一直以为素`~~晕倒哈`~~倒~~
«172173174 175 176177178179» Pages: ( 175/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