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261 2007-02-09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5楼asencwx于2007-02-09 22:32发表的:还负1000多金币呢负1300多.我是那里最大的负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62 2007-02-09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7楼花田错于2007-02-09 22:33发表的:楼主可否认得我哦??楼主正在泡妞中 听到“嘀”的一声后留言。~~~嘀~~~~~~~~~~~
asencwx 超级会员 #3264 2007-02-0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5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34发表的:去烧点水 一会洗个脸精神下 明天就走了 今天晚上多陪你们一会。明天不用上班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267 2007-02-0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3楼花田错于2007-02-09 22:35发表的:今天yz好像可以注册的???那就注几个去卖吧,估计现在还可以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68 2007-02-0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3楼guanyu于2007-02-09 22:34发表的:昨天卖LZ那小子,刚才居然向我兜售YZ邀请.开价666,我说去NMD吧. 他是SB!
guanyu 超级会员 #3270 2007-02-0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5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2:34发表的:去烧点水 一会洗个脸精神下 明天就走了 今天晚上多陪你们一会。发哥也要走了,楼快没人盖了,最后只剩下我和新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274 2007-02-09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0楼guanyu于2007-02-09 22:37发表的:发哥也要走了,楼快没人盖了,最后只剩下我和新哥了. 我也没几天了,13号就回家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75 2007-02-0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0楼guanyu于2007-02-09 22:37发表的:发哥也要走了,楼快没人盖了,最后只剩下我和新哥了. 我会不时回来看你的 主要是不放心新哥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277 2007-02-0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8楼asencwx于2007-02-09 22:35发表的:如果我们的那些没用的话,今天注册的都没用了,呵呵我是不在乎,我有YZ的ID.新哥知道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3278 2007-02-0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3楼花田错于2007-02-09 22:37发表的:有点积蓄备用就可以了??那应该很好啊
花田错 资深会员 #3279 2007-02-0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0楼guanyu于2007-02-09 22:37发表的:发哥也要走了,楼快没人盖了,最后只剩下我和新哥了. 我是花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