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58159160 161 162163164165» Pages: ( 161/507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3201 2007-02-09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97楼guanyu2007-02-09 22:18发表的:

我哪儿会闪啊?会闪,就不会开车上树了.

呵呵,那也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03 2007-02-0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0楼guanyu2007-02-09 22:18发表的:

新哥,我怎么才能激活啊

LZ也要激活? 要是说嬴政的话就得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204 2007-02-0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0楼guanyu2007-02-09 22:18发表的:

新哥,我怎么才能激活啊

如果可以激活的话,你打开你的邮箱,里面就有YZ发过来的邮件,然后用里面给的连接打开就可以激活了,所以,如果没收到激活信,基本就没什么用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06 2007-02-0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2楼guanyu2007-02-09 22:19发表的:
发哥也注册了吗?

啊 刚才注册的 也没激活 估计是出问题了 等等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207 2007-02-0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3楼growing-132007-02-09 22:20发表的:

LZ也要激活? 要是说嬴政的话就得等了

LZ不用,猫哥已经泡了很久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208 2007-02-0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3楼growing-132007-02-09 22:20发表的:

LZ也要激活? 要是说嬴政的话就得等了

不是龙族,是YZ.
asencwx 超级会员
#3210 2007-02-0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6楼growing-132007-02-09 22:20发表的:

啊 刚才注册的 也没激活 估计是出问题了 等等看吧

是阿,只能是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211 2007-02-0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4楼asencwx2007-02-09 22:20发表的:

如果可以激活的话,你打开你的邮箱,里面就有YZ发过来的邮件,然后用里面给的连接打开就可以激活了,所以,如果没收到激活信,基本就没什么用的

那我就白注册了.只有一个是我的.密码还不一定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213 2007-02-0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1楼guanyu2007-02-09 22:22发表的:

那我就白注册了.只有一个是我的.密码还不一定对.

注册了你也不用 别当回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214 2007-02-0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11楼guanyu2007-02-09 22:22发表的:

那我就白注册了.只有一个是我的.密码还不一定对.

可以修改邮箱的,只要赢政没删号而且有发激活就可以了
«158159160 161 162163164165» Pages: ( 161/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