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15116117 118 119120121122» Pages: ( 118/507 total )
雷电 初级会员
#2340 2007-02-09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38楼木林森2007-02-09 15:28发表的:

要做个率真的人,不做虚伪的人,你不能被烂猫的表象给欺骗了阿

烂猫又是谁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341 2007-02-09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37楼木林森2007-02-09 15:27发表的:

这句话我要不说,就被你抢了阿!还是先下手为强!

你太无耻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43 2007-02-09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40楼雷电2007-02-09 15:29发表的:

烂猫又是谁啊?

就是那个嘴里叼着钱袋子的家伙!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344 2007-02-09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43楼木林森2007-02-09 15:34发表的:

就是那个嘴里叼着钱袋子的家伙!

鹅兄,龙族打工的地方在哪儿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45 2007-02-09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44楼guanyu2007-02-09 15:36发表的:

鹅兄,龙族打工的地方在哪儿啊?

最上面你的扎卡维名字下面就是,进去点以下那个龙族的图标,不要关,再点下面的那个提示就完成打工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49 2007-02-09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48楼guanyu2007-02-09 15:42发表的:
新哥已经帮我打完了,是怎么打工啊?

刚打过工,进去是看不到那个图标的,到时间才行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52 2007-02-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50楼guanyu2007-02-09 15:49发表的:
我得先睡一会儿,晚上盖楼.

去睡吧,今晚把龙族闹翻天啊!
有来有去

«115116117 118 119120121122» Pages: ( 118/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