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141 2007-02-09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4:25发表的:龙族里已经有人开贴讨论本拉登和扎卡维了,还在预测下一个是什么id呢 是吗?我去看看.
雷电 初级会员 #2142 2007-02-09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4:25发表的:龙族里已经有人开贴讨论本拉登和扎卡维了,还在预测下一个是什么id呢 不用预测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144 2007-02-09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才米来多久啊~~~咋就200多帖了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145 2007-02-09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4:25发表的:龙族里已经有人开贴讨论本拉登和扎卡维了,还在预测下一个是什么id呢 发哥的那个叫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148 2007-02-09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4楼喵喵于2007-02-09 14:26发表的:偶才米来多久啊~~~咋就200多帖了呢~~~~ MM来了,欢迎哦
雷电 初级会员 #2149 2007-02-09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4楼喵喵于2007-02-09 14:26发表的:偶才米来多久啊~~~咋就200多帖了呢~~~~ 水的速度就是这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2153 2007-02-09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7楼雷电于2007-02-09 14:28发表的:什么意思呢。不懂的说。以后有机会就介绍你进去
雷电 初级会员 #2155 2007-02-09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3楼asencwx于2007-02-09 14:29发表的:以后有机会就介绍你进去那真的太感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156 2007-02-09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1楼guanyu于2007-02-09 14:28发表的:02正在表扬我们呢.要不要派鹅去家属答礼一下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157 2007-02-09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5楼asencwx于2007-02-09 14:27发表的:发哥的那个叫什么?发哥叫扎瓦赫里,是基地的二号人物,扎卡维是三号.
backli 高级会员 #2158 2007-02-09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来你们看不见我...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雷电 初级会员 #2159 2007-02-09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6楼asencwx于2007-02-09 14:30发表的:要不要派鹅去家属答礼一下呢 虽然我去不了,但也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