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60 2007-02-09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4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10发表的:是啊,考吗?考阿,我这个学期没带课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061 2007-02-09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6楼guanyu于2007-02-09 14:08发表的:我们也不愿意的.呵呵,一个一个来,不用急的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062 2007-02-09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7楼guanyu于2007-02-09 14:10发表的:我比较习惯,但是有些厌倦做买卖.那你是做生意的材料了,我在家从来没有买过菜
guanyu 超级会员 #2063 2007-02-09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8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10发表的:又开始斗嘴,我旁观,看谁厉害 我俩是棋逢对手.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064 2007-02-09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0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4:11发表的:考阿,我这个学期没带课哦,你舒服啊,我们这里不考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066 2007-02-09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8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10发表的:又开始斗嘴,我旁观,看谁厉害 他们两个是互相吹捧的高手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067 2007-02-09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1楼asencwx于2007-02-09 14:11发表的:呵呵,一个一个来,不用急的还有两个要进龙族的MS我不认识,也就没有义务帮忙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068 2007-02-09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1楼asencwx于2007-02-09 14:11发表的:呵呵,一个一个来,不用急的急也没辙.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69 2007-02-09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3楼guanyu于2007-02-09 14:11发表的:我俩是棋逢对手.哪里,我甘拜下风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0 2007-02-09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2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11发表的:那你是做生意的材料了,我在家从来没有买过菜他本身就是做生意的生意人啊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071 2007-02-09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6楼asencwx于2007-02-09 14:12发表的:他们两个是互相吹捧的高手 互拍马屁,有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2072 2007-02-09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5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4:11发表的:向猫兄学习!鹅兄客气,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073 2007-02-09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7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12发表的:还有两个要进龙族的MS我不认识,也就没有义务帮忙了 我们自己搞定吧,已经很麻烦02兄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4 2007-02-09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7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12发表的:还有两个要进龙族的MS我不认识,也就没有义务帮忙了 嗯,已经很感谢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076 2007-02-09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0楼asencwx于2007-02-09 14:12发表的:他本身就是做生意的生意人啊现实生活中的生意人?
guanyu 超级会员 #2077 2007-02-09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7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12发表的:还有两个要进龙族的MS我不认识,也就没有义务帮忙了 这我们已经万分感激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078 2007-02-09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1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12发表的:互拍马屁,有意思每天都少不了的,呵呵
dcz196902 超级会员 #2079 2007-02-09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3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4:13发表的:我们自己搞定吧,已经很麻烦02兄了阿见外了不是,没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