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5 资深会员 #1360 2007-02-23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qweasd于2007-02-23 11:31发表的:- -我去搞搞发型。。。我以前在学校都是留长发的
qweasd 资深会员 #1362 2007-02-23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winter5于2007-02-23 11:32发表的:我以前在学校都是留长发的 我是半个长发。。比jay长 http://hi.baidu.com/qwea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