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sir * #1325 2007-02-23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qweasd于2007-02-23 11:23发表的:- -香港人?sir。。。记得港片的警察头头都叫sir。。我是广东的.喜欢所以就叫SIR
营sir * #1326 2007-02-23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8楼爱炫恋炫于2007-02-23 11:22发表的:营长~~欢迎!!谢谢小爱!哈哈 同时也来支持小爱你的
qweasd 资深会员 #1328 2007-02-23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营sir于2007-02-23 11:24发表的:我是广东的.喜欢所以就叫SIR对的。。你们那里和香港习惯蛮像的 http://hi.baidu.com/qweasd
qweasd 资深会员 #1330 2007-02-23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爱炫恋炫于2007-02-23 11:25发表的: 我去看书了~你们慢聊!!- -乖孩子。。看书去吧 http://hi.baidu.com/qweasd
营sir * #1331 2007-02-23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9楼qweasd于2007-02-23 11:25发表的:对的。。你们那里和香港习惯蛮像的呵呵!应该有点像了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1334 2007-02-23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7楼营sir于2007-02-23 11:25发表的:谢谢小爱!哈哈 同时也来支持小爱你的我现在米能盖楼呢~~
qweasd 资深会员 #1335 2007-02-23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营sir于2007-02-23 11:27发表的:哈哈!我也是时候走了!够10贴了,不怕被删除.来这里学东西的,少灌水- -我是太无聊才来灌灌的。。 http://hi.baidu.com/qweasd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1336 2007-02-23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1楼qweasd于2007-02-23 11:26发表的:- -乖孩子。。看书去吧不乖呢~~160FYB就走了!!
qweasd 资深会员 #1337 2007-02-23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7楼爱炫恋炫于2007-02-23 11:27发表的:不乖呢~~160FYB就走了!!- -如此。。。那继续上一话题 http://hi.baidu.com/qweasd
爱炫恋炫 超级会员 #1338 2007-02-23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qweasd于2007-02-23 11:27发表的:- -我是太无聊才来灌灌的。。我很多时候都无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