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__2004 超级会员 #9160 2007-03-01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6楼沐风于2007-03-01 13:59发表的:鲜少在水区混职游戏块有什么好游戏介绍下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64 2007-03-01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0楼lf__2004于2007-03-01 14:01发表的:有什么好游戏介绍下玩点经典的好了
winter5 资深会员 #9166 2007-03-01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4楼l6325428于2007-03-01 14:02发表的:玩点经典的好了游戏,我只喜欢CS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67 2007-03-01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6楼winter5于2007-03-01 14:03发表的:游戏,我只喜欢CS我素沙鹰之王
沐风 风云元老 #9168 2007-03-01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8楼l6325428于2007-03-01 14:00发表的:没找到感觉 没心情玩游戏了偶也很少玩游戏的只打CS只不过当时游戏区缺人便顶上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
lf__2004 超级会员 #9169 2007-03-01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4楼l6325428于2007-03-01 14:02发表的:玩点经典的好了我等仙4出来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70 2007-03-01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8楼沐风于2007-03-01 14:04发表的:偶也很少玩游戏的只打CS只不过当时游戏区缺人.......CS只玩1.5 呵呵
lf__2004 超级会员 #9171 2007-03-01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7楼l6325428于2007-03-01 14:03发表的:我素沙鹰之王我CS好菜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73 2007-03-01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2楼沐风于2007-03-01 14:05发表的:看来CS的爱好者不少呀当初游戏区本来想举行个CS竞技赛的限于条件后来作罢呵呵 不好办
zxxz243 超级会员 #9174 2007-03-01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2楼沐风于2007-03-01 14:05发表的:看来CS的爱好者不少呀当初游戏区本来想举行个CS竞技赛的限于条件后来作罢我报名的啊
沐风 风云元老 #9175 2007-03-01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0楼l6325428于2007-03-01 14:04发表的:CS只玩1.5 呵呵我也一样1.5比较经典后来的CS去掉阻击BUGAK后作大了一点还是习惯1.5 树欲静而风不止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76 2007-03-01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5楼沐风于2007-03-01 14:06发表的:我也一样1.5比较经典.......AWP1.6真的很不爽
沐风 风云元老 #9177 2007-03-01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3楼l6325428于2007-03-01 14:06发表的:呵呵 不好办的确不好开展尤其在网上网通电信限制止于网速不一样对比赛不太公平 树欲静而风不止
lf__2004 超级会员 #9178 2007-03-01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5楼沐风于2007-03-01 14:06发表的:我也一样1.5比较经典.......啊```````不懂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79 2007-03-01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8楼lf__2004于2007-03-01 14:08发表的:啊```````不懂啊都不玩了 懂了也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