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7960 2007-02-28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9楼了了于2007-02-28 21:21发表的:小受刀好哒好好~了了好不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l6325428 资深会员 #7961 2007-02-28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3楼了了于2007-02-28 21:22发表的:觉得画儿的名字好好听`~~~~"红袖添香夜读书:....画儿做人家的待书丫环好不好哇了了名字也不错
逗逗 超级会员 #7962 2007-02-28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6楼了了于2007-02-28 21:23发表的:晕`~~~我来,倒在我怀里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7963 2007-02-28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8楼快乐水晶于2007-02-28 21:23发表的:红楼梦里有个丫环叫入画~是啊`~待书``入画~~司棋`~抱琴`~`贾府四个小姐的丫环的名字`~~
backli 高级会员 #7965 2007-02-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0楼l6325428于2007-02-28 21:21发表的:欢迎 那还不给我倒水嘛~~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逗逗 超级会员 #7968 2007-02-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9楼zhuxiaowu于2007-02-28 21:23发表的:凤好象没爪哦.那是鸡爪啊.学习中................哈哈,好学的宝宝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7970 2007-02-28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3楼了了于2007-02-28 21:23发表的:是啊`~待书``入画~~司棋`~抱琴`~`贾府四个小姐的丫环的名字`~~好像抱琴的出场时间特别少~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了了 高级会员 #7972 2007-02-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1楼l6325428于2007-02-28 21:23发表的:了了名字也不错哈哈~~了了入画`~~~ 入画呐~~~~要不要做人家的持书丫环呐~~
逗逗 超级会员 #7973 2007-02-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3楼了了于2007-02-28 21:23发表的:是啊`~待书``入画~~司棋`~抱琴`~`贾府四个小姐的丫环的名字`~~记性真好,我看完就忘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backli 高级会员 #7974 2007-02-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6楼了了于2007-02-28 21:24发表的:托你的福~~还喘气正让我失望~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逗逗 超级会员 #7975 2007-02-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1楼zhuxiaowu于2007-02-28 21:25发表的:偶先来抢10000000个 看着眼晕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7976 2007-02-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0楼快乐水晶于2007-02-28 21:24发表的:好像抱琴的出场时间特别少~抱琴是元春的丫头跟着进了宫的`~只在第五回省亲中~~被提到了一句`~
l6325428 资深会员 #7977 2007-02-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2楼了了于2007-02-28 21:25发表的:哈哈~~了了入画`~~~ 入画呐~~~~要不要做人家的持书丫环呐~~ 做丫环也不错
zhuxiaowu 高级会员 #7978 2007-02-28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3楼逗逗于2007-02-28 21:25发表的:记性真好,我看完就忘了你们好有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