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1 2007-02-28 00:55
Quote:
引用第6699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00:54发表的:
没有磨咖啡豆的吧
哈哈,我是懒人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704 2007-02-28 00:56
Quote:
引用第6702楼快乐水晶于2007-02-28 00:55发表的:
现在还有这么多人啊~!
水晶晚上好,我是逗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708 2007-02-28 00:56
所以后来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做软件,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712 2007-02-28 00:57
Quote:
引用第6706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00:56发表的:
嘎嘎~~
我不磨
大家用什么冲咖啡????
难道不是用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713 2007-02-28 00:57
Quote:
引用第6710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00:56发表的:
呀
手冢大人
哈哈,你也看网王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718 2007-02-28 00:59
Quote:
引用第6711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57发表的:
不做本行做什么
还是做IT呀,只不过不亲自动手Coding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