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3 2007-02-28 00:47
Quote:
引用第6680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00:45发表的:
3个也很好哈
那以后争取一个小时
看来城堡的确很享受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84 2007-02-28 00:48
Quote:
引用第6682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47发表的:
还有15分钟
你要是的确困了,去呼呼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86 2007-02-28 00:50
Quote:
引用第6685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49发表的:
一点睡觉 这是标准
倒,你真有时间观念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88 2007-02-28 00:51
城堡呢?闪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91 2007-02-28 00:51
Quote:
引用第6687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50发表的:
不早了
我一般2点钟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92 2007-02-28 00:52
Quote:
引用第6690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00:51发表的:
还有一点
大家喝咖啡么???
中毒过深,咖啡已经失效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95 2007-02-28 00:53
Quote:
引用第6693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52发表的:
这么晚
早些年做软件养成的恶习,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97 2007-02-28 00:54
Quote:
引用第6694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53发表的:
我喝了一点感觉没有
我也差不多,咖啡、可乐、茶都不起作用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98 2007-02-28 00:54
Quote:
引用第6696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54发表的:
对身体不好
的确如此,身体不如当年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