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3 2007-02-27 23:38
Quote:
引用第6476楼lf__2004于2007-02-27 23:37发表的:
你不要看我有钱类~~~
我现在还是个中级
这个中级还是坛子里什么活动送出来的
我连这个运气都没有的,赤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86 2007-02-27 23:39
Quote:
引用第6481楼le_chateau于2007-02-27 23:38发表的:
看我满身是汗
拿块小布都不够用
还是去洗澡了
30分钟回来 .GIF)
30分钟?不会是.....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90 2007-02-27 23:40
Quote:
引用第6482楼l6325428于2007-02-27 23:38发表的:
编程 做站都要会
为什么?要求太高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93 2007-02-27 23:41
黑客的最高境界:全身而退,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99 2007-02-27 23:43
Quote:
引用第6492楼l6325428于2007-02-27 23:41发表的:
不然只能做scriptkid~
有很多现成的源码,改改就可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