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2 2007-02-26 15:54
大家是在摸鱼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83 2007-02-26 15:55
Quote:
引用第4680楼trysky于2007-02-26 15:54发表的:
是MM吗?是MM叫小梦,是GG叫小星! .GIF)
下午好,我是逗逗,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85 2007-02-26 15:56
Quote:
引用第4681楼l6325428于2007-02-26 15:54发表的:
叫无名也不要叫无名氏啊!
哈哈,没有区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86 2007-02-26 15:56
Quote:
引用第4684楼trysky于2007-02-26 15:55发表的:
摸鱼什么意思?
就是上班期间灌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89 2007-02-26 15:58
Quote:
引用第4688楼trysky于2007-02-26 15:57发表的:
我这个不好称呼的说,叫全称好了。。 .GIF)
全称?啥米意思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91 2007-02-26 15:59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高的危楼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93 2007-02-26 15:59
Quote:
引用第4690楼l6325428于2007-02-26 15:58发表的:
上班还能上网 爽呢~
你还是学生么?貌似该开学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95 2007-02-26 16:00
再进来看看
.GIF)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4697 2007-02-26 16:02
Quote:
引用第4694楼l6325428于2007-02-26 16:00发表的:
实习了 就是上班了
你现在不是也可以上网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98 2007-02-26 16:02
奇怪了,新人都这么大火气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4699 2007-02-26 16:02
Quote:
引用第4695楼影子丢了于2007-02-26 16:00发表的:
再进来看看 .GIF)
下午好,我是逗逗,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