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sky 中级会员 #4621 2007-02-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9楼yfh96于2007-02-26 15:11发表的:传到FYQ的哪里?上传啊,把图片地址粘过来就行了啊。
backli 高级会员 #4622 2007-02-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进来水一下~~无聊透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4624 2007-02-26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9楼yfh96于2007-02-26 15:11发表的:传到FYQ的哪里?这个我也不是很懂,你PM一下版主吧~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yfh96 资深会员 #4625 2007-02-26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1楼trysky于2007-02-26 15:13发表的:上传啊,把图片地址粘过来就行了啊。 俺就是不知道传到FYQ的哪个地方啊?
winter5 资深会员 #4626 2007-02-26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9楼yfh96于2007-02-26 15:11发表的:传到FYQ的哪里?把图片上传到坛上再引用链接阿
trysky 中级会员 #4627 2007-02-26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5楼yfh96于2007-02-26 15:14发表的: 俺就是不知道传到FYQ的哪个地方啊?51的防盗链啊,怎么还贴啊,汗。。。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4629 2007-02-26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7楼trysky于2007-02-26 15:15发表的:51的防盗链啊,怎么还贴啊,汗。。。 教你个笨方法,用QQ的屏幕截图。保存到本地,再上传到FYQ~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yfh96 资深会员 #4630 2007-02-26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6楼winter5于2007-02-26 15:15发表的:把图片上传到坛上再引用链接阿 能不能说一次性说清楚一点啊? 坛子哪里?
yfh96 资深会员 #4632 2007-02-26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8楼winter5于2007-02-26 15:16发表的:把图片当附件上传,再用它的链接阿 有点懂了,可是不怕斑斑们。。。。。。。
backli 高级会员 #4634 2007-02-26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汗````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