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h96 资深会员 #4541 2007-02-2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9楼葉子于2007-02-26 13:52发表的:呵呵,,韓雪的飄雪好聽,我去聽聽~飘雪的原唱是韩雪吗???? 俺一直以为是陈慧闲捏。。。。
yfh96 资深会员 #4542 2007-02-26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0楼winter5于2007-02-26 13:54发表的:我都想看雪可惜我怕冷 我想你可能都没看见过真的下雪。。
backli 高级会员 #4543 2007-02-2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带着目的而来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葉子 高级会员 #4544 2007-02-26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1楼yfh96于2007-02-26 13:54发表的:飘雪的原唱是韩雪吗???? 俺一直以为是陈慧闲捏。。。。呵呵,,,韓雪的飄雪和陳慧闲的飄雪 是兩個版本的
backli 高级会员 #4546 2007-02-26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 要把 你们都顶上去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yfh96 资深会员 #4547 2007-02-26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5楼winter5于2007-02-26 14:01发表的:我是广东的没有看过真的下雪啊 真是好可怜哦。。。。。
backli 高级会员 #4548 2007-02-26 14:08 私信 引用 编辑 继续继续~~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yfh96 资深会员 #4549 2007-02-26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3楼backli于2007-02-26 14:00发表的:带着目的而来 什么目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知道不???
backli 高级会员 #4550 2007-02-26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那个贴子弄下去!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4554 2007-02-26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天是个倒霉的日子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yfh96 资深会员 #4555 2007-02-26 14: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4楼backli于2007-02-26 14:14发表的:今天是个倒霉的日子是滴,是滴。。。。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4557 2007-02-26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4楼backli于2007-02-26 14:14发表的:今天是个倒霉的日子怎么了~~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backli 高级会员 #4558 2007-02-26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好没人回复~~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4559 2007-02-26 14: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7楼快乐水晶于2007-02-26 14:16发表的:怎么了~~哎~头晕呗~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