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一起来盖一万楼

一起来盖一万楼

«189190191 192 193194195196» Pages: ( 192/501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22 2007-02-2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8楼方圆海之魂2007-02-25 20:27发表的:

说的不错了

多谢夸奖 说实话 办实事 当官的做不到 我做给他们看看
chriver 初级会员
#3824 2007-02-2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4楼方圆海之魂2007-02-25 20:27发表的:

看到了一片祥和
美满



佛光普照,,我也弄那么一个头像去
yfh96 资深会员
#3825 2007-02-2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7楼chriver2007-02-25 20:27发表的:



湖南话跟重庆话差不多呀,在有些地方,呵呵

我在深圳跟他们就讲我湖南话。
chriver 初级会员
#3827 2007-02-2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5楼yfh962007-02-25 20:27发表的:

说得实在有理。



对,重庆说那撒的也很多,我就是从重庆学会的
yfh96 资深会员
#3828 2007-02-2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2楼growing-132007-02-25 20:29发表的:

多谢夸奖 说实话 办实事 当官的做不到 我做给他们看看

看来你想谋权篡位啊!
yfh96 资深会员
#3831 2007-02-2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7楼chriver2007-02-25 20:31发表的:



对,重庆说那撒的也很多,我就是从重庆学会的

那是哪里人撒?
chriver 初级会员
#3836 2007-02-2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2楼winter52007-02-25 20:33发表的:
大家因为都是不同阿地方
平常交流还是普通话吧



那是自然,,得让别个听懂噻
yfh96 资深会员
#3837 2007-02-2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2楼winter52007-02-25 20:33发表的:
大家因为都是不同阿地方
平常交流还是普通话吧

那是当然的,他们听得懂我才说的。而且他们也只顾着说他们四川话。
«189190191 192 193194195196» Pages: ( 192/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