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ank 资深会员 #3820 2007-02-2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5楼yfh96于2007-02-25 20:27发表的:说得实在有理。 那是了,听得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22 2007-02-2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8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2-25 20:27发表的:说的不错了多谢夸奖 说实话 办实事 当官的做不到 我做给他们看看
sandbank 资深会员 #3823 2007-02-2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3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27发表的:人不风流枉少年风流才子啊
chriver 初级会员 #3824 2007-02-2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4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2-25 20:27发表的:看到了一片祥和美满佛光普照,,我也弄那么一个头像去
yfh96 资深会员 #3825 2007-02-2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7楼chriver于2007-02-25 20:27发表的:湖南话跟重庆话差不多呀,在有些地方,呵呵我在深圳跟他们就讲我湖南话。
chriver 初级会员 #3827 2007-02-2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5楼yfh96于2007-02-25 20:27发表的:说得实在有理。 对,重庆说那撒的也很多,我就是从重庆学会的
yfh96 资深会员 #3828 2007-02-2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2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29发表的:多谢夸奖 说实话 办实事 当官的做不到 我做给他们看看 看来你想谋权篡位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3829 2007-02-2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5楼yfh96于2007-02-25 20:30发表的:我在深圳跟他们就讲我湖南话。呵呵 厉害~
chriver 初级会员 #3830 2007-02-2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5楼yfh96于2007-02-25 20:30发表的:我在深圳跟他们就讲我湖南话。湖南话,有点难懂的
yfh96 资深会员 #3831 2007-02-2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7楼chriver于2007-02-25 20:31发表的:对,重庆说那撒的也很多,我就是从重庆学会的那是哪里人撒?
chriver 初级会员 #3833 2007-02-2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1楼yfh96于2007-02-25 20:32发表的:那是哪里人撒? 浙江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34 2007-02-2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8楼yfh96于2007-02-25 20:31发表的:看来你想谋权篡位啊! 呵呵 无官一身轻 还是自由点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35 2007-02-2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2楼winter5于2007-02-25 20:33发表的:大家因为都是不同阿地方平常交流还是普通话吧这个不错
chriver 初级会员 #3836 2007-02-2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2楼winter5于2007-02-25 20:33发表的:大家因为都是不同阿地方平常交流还是普通话吧那是自然,,得让别个听懂噻
yfh96 资深会员 #3837 2007-02-2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2楼winter5于2007-02-25 20:33发表的:大家因为都是不同阿地方平常交流还是普通话吧那是当然的,他们听得懂我才说的。而且他们也只顾着说他们四川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