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5 资深会员 #3800 2007-02-25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5楼l6325428于2007-02-25 20:22发表的:CS只玩1.5我都是1.5版本的阿
chriver 初级会员 #3801 2007-02-25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6楼yfh96于2007-02-25 20:21发表的:想聊什么撒? 这话听着耳熟,重庆话吗?
yfh96 资深会员 #3803 2007-02-25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1楼chriver于2007-02-25 20:23发表的:这话听着耳熟,重庆话吗? NO,NO,NO,湖南话
sandbank 资深会员 #3806 2007-02-2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4楼chriver于2007-02-25 20:25发表的:呵,金光闪闪呀 金光,财气啊
chriver 初级会员 #3807 2007-02-2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3楼yfh96于2007-02-25 20:24发表的:NO,NO,NO,湖南话哦,那差不多,怪不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09 2007-02-25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2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2-25 20:24发表的:13好哇最近无聊哇 总是看见你 和我一样的乱逛
yfh96 资深会员 #3811 2007-02-25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7楼chriver于2007-02-25 20:25发表的:哦,那差不多,怪不得什么怪不得哦,不懂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13 2007-02-25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9楼yfh96于2007-02-25 20:23发表的:一猜就是色鬼一个。 人不风流枉少年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3814 2007-02-25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4楼chriver于2007-02-25 20:25发表的:呵,金光闪闪呀 看到了一片祥和美满
sandbank 资深会员 #3816 2007-02-25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2楼winter5于2007-02-25 20:26发表的:我不懂湖南话我是广东的不明白 广东话很流行呀
chriver 初级会员 #3817 2007-02-25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1楼yfh96于2007-02-25 20:26发表的:什么怪不得哦,不懂了? 湖南话跟重庆话差不多呀,在有些地方,呵呵
yfh96 资深会员 #3819 2007-02-2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2楼winter5于2007-02-25 20:26发表的:我不懂湖南话我是广东的不明白 白话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