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40 2007-02-25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8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0:12发表的:基本上在这里,龙族是在挂着,见到熟人才说话!龙族的打工我还没玩过呢 都是猫在给我打 呵呵 有了他省了不少琐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41 2007-02-25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9楼彦儿于2007-02-25 20:13发表的:我也不喜欢那么灌太无聊了!他是把灌水当事业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942 2007-02-25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14发表的:龙族的打工我还没玩过呢 都是猫在给我打 呵呵 有了他省了不少琐事 懒惰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45 2007-02-25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14发表的:龙族的打工我还没玩过呢 都是猫在给我打 呵呵 有了他省了不少琐事 龙族也是猫兄在替我打工,让我那天还乐了一阵子,我还以为龙族出bug了,能自动打工呢,呵呵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46 2007-02-25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彦儿于2007-02-25 20:15发表的:汗死我了! 对了 忘了管你要去黄山的照片了 给我瞅瞅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47 2007-02-25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0:16发表的:龙族也是猫兄在替我打工,让我那天还乐了一阵子,我还以为龙族出bug了,能自动打工呢,呵呵你真幽默啊 让猫听到不得气死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49 2007-02-25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18发表的:人都干什么呢 我在吃饭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50 2007-02-25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9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0:18发表的:我在吃饭才吃啊 够辛苦的啊 新哥也快回来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1 2007-02-25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19发表的:才吃啊 够辛苦的啊 新哥也快回来了吧~估计很快就赶回来了阿,他的妞在这里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53 2007-02-25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2楼彦儿于2007-02-25 20:22发表的: 我看到13的照片了!不是吧 我的QQ上?还是论坛里?
彦儿 论坛版主 #1954 2007-02-25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3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23发表的:不是吧 我的QQ上?还是论坛里?空间里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55 2007-02-25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1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0:21发表的:估计很快就赶回来了阿,他的妞在这里 他的妞在调查我 他估计现在正冷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56 2007-02-25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彦儿于2007-02-25 20:23发表的:空间里的!呵呵 那个啊 那个不爽 给你看个流氓的看不?
彦儿 论坛版主 #1958 2007-02-25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5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24发表的:他的妞在调查我 他估计现在正冷呢切!我看看是谁到我空间来的,不可以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59 2007-02-2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8楼彦儿于2007-02-25 20:26发表的:切!我看看是谁到我空间来的,不可以啊? 那个是大连的海 很美的 有机会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