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20 2007-02-25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0:03发表的:我早已经是高级了,能买邀请了,再说你们的邀请都有着落了,我也没了水的动力了阿不知道 可能是为了买邀请出来卖吧 要给新哥买LJF
彦儿 论坛版主 #1921 2007-02-25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03发表的:王者说是暂时取消头衔 我还有机会 嘿嘿!切!谁相信啊!我会强烈抗议地!
彦儿 论坛版主 #1922 2007-02-25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04发表的:不知道 可能是为了买邀请出来卖吧 要给新哥买LJF钱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24 2007-02-25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04发表的:不知道 可能是为了买邀请出来卖吧 要给新哥买LJF现在我们的CH加起来有3000多呢,足够了阿!猫在FQ灌水是为了换积分在18赌球!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26 2007-02-25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0:05发表的:现在我们的CH加起来有3000多呢,足够了阿!猫在FQ灌水是为了换积分在18赌球!那我们就没有目标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27 2007-02-25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彦儿于2007-02-25 20:05发表的:嘿嘿!切!谁相信啊!我会强烈抗议地!你的龙族还没着落呢吧 赶快给鹅抱抱 让他给买个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28 2007-02-25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6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06发表的:那我们就没有目标了?以后就不用拼命搞钱了阿,我们水的更爽些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1929 2007-02-25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07发表的:你的龙族还没着落呢吧 赶快给鹅抱抱 让他给买个哼!偶不怕!
彦儿 论坛版主 #1931 2007-02-25 2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08发表的:其实不当精英也不错 没有负担了 现在也不为了进内部区领钱 就是马上就到一个月了 没赶上工资 亏了哈哈!可怜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32 2007-02-25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8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0:07发表的:以后就不用拼命搞钱了阿,我们水的更爽些好像猫已经习惯拼命了 他在FQ几天就搞了5000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33 2007-02-25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彦儿于2007-02-25 20:08发表的:哈哈!可怜的!我要是拿到钱也会先还你的 你高兴什么!
彦儿 论坛版主 #1934 2007-02-25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09发表的:好像猫已经习惯拼命了 他在FQ几天就搞了5000多他... ...太疯狂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35 2007-02-25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09发表的:好像猫已经习惯拼命了 他在FQ几天就搞了5000多春节几天那里是双倍工资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37 2007-02-25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5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0:11发表的:春节几天那里是双倍工资啊 恩 我没有时间 不然就陪他了。不过他习惯纯水,我还是不习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38 2007-02-25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6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11发表的:鹅兄现在除了FYQ还去哪逛啊?告诉我以后好找你。基本上在这里,龙族是在挂着,见到熟人才说话!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1939 2007-02-25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0:12发表的:恩 我没有时间 不然就陪他了。不过他习惯纯水,我还是不习惯。我也不喜欢那么灌太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