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660 2007-02-25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7楼cereman于2007-02-25 00:48发表的:受之无愧,却之不恭啊。那你问问他,教我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661 2007-02-25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9楼木林森于2007-02-25 00:50发表的:小样,还留了步后手棋阿! 跟高手过招,不得不如此啊.
cereman 中级会员 #1662 2007-02-25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8楼guanyu于2007-02-25 00:50发表的:这个比较适用于鹅兄的.这个不知道他受用吗?
cereman 中级会员 #1664 2007-02-25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0楼guanyu于2007-02-25 00:50发表的:那你问问他,教我吗?你们谁教谁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666 2007-02-25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2楼cereman于2007-02-25 00:52发表的:这个不知道他受用吗?我评价他是最有发言权的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67 2007-02-25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3楼guanyu于2007-02-25 00:52发表的:鹅兄,你在干什么呢?抽支烟阿!祖国未统一,心情很郁闷!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669 2007-02-25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5楼cereman于2007-02-25 00:53发表的:要闪人了,你们继续。好的,明天再见.
guanyu 超级会员 #1670 2007-02-25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7楼木林森于2007-02-25 00:53发表的:抽支烟阿!祖国未统一,心情很郁闷! 我也在抽烟,也不至于这么慢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71 2007-02-25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5楼cereman于2007-02-25 00:53发表的:要闪人了,你们继续。你知道当夜猫最大的快乐是什么吗?就是看着别人熬不下去只好离开,而自己仍然精神百倍,犹如喝酒时放翻了几个,而自己依然清醒!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672 2007-02-25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1楼木林森于2007-02-25 00:56发表的:你知道当夜猫最大的快乐是什么吗?就是看着别人熬不下去只好离开,而自己仍然精神百倍,犹如喝酒时放翻了几个,而自己依然清醒! 鹅兄与想的如出一辙.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75 2007-02-25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2楼guanyu于2007-02-25 00:57发表的:鹅兄与想的如出一辙. 猫兄的负分消的挺快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677 2007-02-25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5楼木林森于2007-02-25 01:01发表的:猫兄的负分消的挺快啊! 我是不在乎这个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79 2007-02-25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8楼guanyu于2007-02-25 01:04发表的:刚才吃药来的.怪不得好久没冒头,今天是哪个护士mm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