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737475 76 77787980» Pages: ( 76/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506 2007-02-25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3楼木林森2007-02-25 00:00发表的:

今天豆豆和你说什么啦

就向我征求了一下处理意见.我总不能让豆豆为难吧?她可是好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07 2007-02-25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6楼guanyu2007-02-25 00:04发表的:

就向我征求了一下处理意见.我总不能让豆豆为难吧?她可是好人.

是不是豆豆说情了阿?
有来有去

cereman 中级会员
#1512 2007-02-25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6楼guanyu2007-02-25 00:04发表的:

就向我征求了一下处理意见.我总不能让豆豆为难吧?她可是好人.

果真是个好同志。
guanyu 超级会员
#1513 2007-02-25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7楼木林森2007-02-25 00:04发表的:

是不是豆豆说情了阿?

我感觉她是两头说和,我怎么能让她为难呢?我不喜欢为难好人.
cereman 中级会员
#1515 2007-02-25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3楼guanyu2007-02-25 00:06发表的:

我感觉她是两头说和,我怎么能让她为难呢?我不喜欢为难好人.

豆子还是不错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17 2007-02-25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9楼cereman2007-02-25 00:05发表的:

挑主要的说哈。

太多了!就是你想到的都有,你没想到的也有!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19 2007-02-2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3楼guanyu2007-02-25 00:06发表的:

我感觉她是两头说和,我怎么能让她为难呢?我不喜欢为难好人.

是啊,不要让她为难啊
有来有去

«737475 76 77787980» Pages: ( 76/502 total )